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中兴威虎新TUV 南宁区域雷霆上市 售价7.88万起

2016年3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照片 022.jpg

广西汽车网 讯)作为国内老牌皮卡厂家,中兴汽车威虎家族全新产品系列——威虎新TUV将于2016年3月27日在南宁市全面上市,威虎新TUV车型包括威虎新TUV澳洲版和威虎新TUV五十铃版两个系列产品,其中威虎新TUV澳洲版主打高性能和高服务,而威虎新TUV五十铃更强调性价比。威虎新TUV产品的上市,将以其动力、技术、服务三大核心优势颠覆现有市场格局,树立中高端皮卡新标杆!

照片 027.jpg

威虎新TUV澳洲版

威虎新TUV指导售价

威虎新TUV澳洲版 汽油两驱精英型

7.88万

威虎新TUV澳洲版 汽油两驱豪华型

8.28万

威虎新TUV澳洲版 汽油四驱豪华型

9.28万

威虎新TUV澳洲版 柴油两驱豪华型

9.58万

威虎新TUV澳洲版 柴油四驱豪华型

10.78万

威虎新TUV 五十铃柴油两驱精英型

8.28万

威虎新TUV 五十铃柴油两驱豪华型

8.68万

威虎新TUV 五十铃柴油四驱精英型

9.68万

威虎新TUV亮点多多,准备买皮卡的朋友们可要注意啦,首先让我们认识一下上面这款神秘的威虎新TUV澳洲版吧。

照片 038.jpg

现场订车客户

澳洲出口 实力见证

作为威虎家族中的新成员,威虎新TUV澳洲版是按照欧盟及澳洲技术、安全、法规打造的全新产品,拥有纯正的澳洲血统,产品在澳大利亚历经26个月、7000公里全路况验证,通过28项法规,获得2大认证,从零部件到整车达到ECE欧规标准、满足澳规ADR标准,成功登陆澳洲市场!

照片 036.jpg

订车砸金蛋中大奖

威虎新TUV澳洲版载誉回归中国市场,将凭借“最强动力、最强底盘、最强服务”的三强标准回馈国内用户。国内用户不出国门便可享受澳洲国际高品质,用到地地道道的出口车。

照片 045.jpg

试驾环节

照片 049.jpg

试驾环节

超强品质 超前领先

威虎新TUV澳洲版,动力优势无可比拟。汽油车型搭载4G69发动机,性能卓越;柴油车型搭载的丰田技术2.5T发动机,采用博世高压共轨系统,精准控制喷油量、时间及压力,更省油;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提高充气效率,降低排放,更环保。皮带传动,无间隙齿轮传动,降低噪音和震动,更安静。经澳洲本土调教,发动机净功率达95Kw,净扭矩316Nm,可以说动力优势能秒杀国内市场同级别竞品。

照片 046.jpg

媒体亲身体验威虎新TUV澳洲版

威虎新TUV澳洲版的越野底盘,由国际著名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教,其行驶稳定性尤其是高速转弯的侧倾稳定性更强,满载状态下不下沉,车身承载性也更加突出。同时匹配245轮胎,离地间隙210mm,具备同级别车型最大的通过性。

2.jpg

此外,威虎新TUV澳洲版在外观造型、内饰科技感、座椅舒适性、人机系统完善等细节方面也非常惊艳:国内皮卡首家标配日间行车灯,首家标配手机互联娱乐系统!超前领先国内市场,实力回馈新老用户;另外不锈钢踏板、高强度护栏、SUV级舒适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专属金色logo等魅力组件,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3.jpg

澳洲服务 售后无忧

别人保的我也保,别人不保的我还保,为您省心省钱,解决用车后顾之忧。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荣耀归来,让国内消费者率先享受到澳洲超高服务标准:“BUMPER TO BUMPER”即BTB服务,全车从前保险杠保修到后保险杠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零部件质保率达80%,且包括大部分易损易坏零部件,遥遥领先于国内同级产品2年5万公里保修标准,是皮卡中保修里程最长和保修项目最多的车型。不仅如此,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更独家推出VIP专属服务,为车主提供保姆式提醒服务、VIP专修工位等服务,让用户开的舒心,用的更放心!

当然,如果您觉得威虎新TUV 澳洲版的性能对你的使用需求有些过剩,那么威虎新TUV五十铃产品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匹配纯正五十铃动力,成熟稳定,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220 Nm ,同样比同级别竞品具体明显优势。

4.jpg

底盘方面同样沿袭了威虎家族一贯的底盘技术优势,另外内饰外观多方位优化提升,更精致时尚,如果您更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这款车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轻松坐享超高国际品质,真切感受全新驾乘体验!中兴汽车作为国内老牌皮卡车企,此次中兴威虎新TUV产品雷霆上市,志在打造中高端皮卡新标杆,相信本次倾情打造的威虎新TUV车系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获取 威虎TUV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威虎TUV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8-10.53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4 - 2.8 2.5 2237 2378 2498 2771
  • 变速箱:MT
威虎TU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