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天天拍车南宁店开业 南宁车主卖车新选择

2016年9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9月开始,南宁近200万车主卖车有了新选择,天天拍车首度挺进广西南宁,位于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76号豪庭假日酒店一楼的天天拍车南宁店正式开门纳客。

1.jpg

天天拍车南宁店

南宁汽车消费市场发展迅速,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截至今年5月,南宁机动车保有量已达近200万,且还在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可见,南宁有着庞大的二手车交易需求。

天天拍车是专业的移动互联网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为南宁车主提供的是包括免费上门检测、全国5万多家车商线上竞价、免费包办过户手续等在内的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

传统卖车过程中,车主需要把车开到二手车市场,而且只能分别找黄牛出价,最后黄牛还会存在故意压价等不诚信行为,而天天拍车彻底改变了传统二手车交易中的不良卖车体验。

有卖车需求的车主预约天天拍车卖车后,天天拍车的专业检测师会免费上门对车进行专业检测,上门检测地点由车主决定,检测完成后会生成专业检测报告;随后发布到天天拍车进行线上竞价,全国5万多家二手车经销商积极竞价,从而保证车辆高价卖出;确定成交后天天拍车会在10分钟内打款,并且免费提供帮办过户手续等一对一售后服务。

在整个卖车过程中,车主足不出户就能把车卖掉,而且全国经销商竞价的形式能够保证二手车卖出更高价格,即使在成交结束后天天拍车也免费帮办理过户手续,为车主解决繁琐头疼的过户难题。

另外,由于天天拍车平台上有来自全国的5万多家经销商,而且这些经销商各种各样的车都收,所以不管何种车型、何种车况、何种车龄的车都能通过天天拍车卖出去,比如私家车、大巴车、大小货车等等。

作为专业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天天拍车发展十分迅猛,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20个主要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服务了400多万个车主,并且赢得了全国广大车主的信赖和认可。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