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实至名归 纳智捷17款 优6 SUV斩获最受关注智能SUV大奖

2016年11月22日来源:厂商供稿

近日,由南都传媒主办的第15届车坛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东风裕隆纳智捷 2017款 优6 SUV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与良好的口碑,斩获“2016年最受关注智能SUV”大奖。

1.jpg

纳智捷 2017款 优6 SUV显现了科技发展与艺术创新的完美结合,秉承了“智慧科技”的家族精髓。拥有最具前瞻性的智慧科技配备和超越同级别的安全保护及舒适豪华享受。搭载纳智捷全新的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提供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

创新移动互联 畅享Think+2.0智能生活

纳智捷 2017款 优6 SUV款拥有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手机系统,轻松实现车机与手机的互联,让生活与车的沟通方式无限延伸,给消费者全新的汽车科技体验。

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系统拥有同级最大的9寸电容触屏的中控面板、双核CPU、Android4.4系统,操控极其简单、流畅,提供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涵盖车主娱乐、生活、驾车、安全的方方面面,结合手机上的各种应用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尽潮流生活。车主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连接操作,就能享受到智慧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前瞻影像全方位  预先设想安全无忧

纳智捷 2017款 优6 SUV款搭载Active Eagle View+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Alley View+车前双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以及Dual Side View+后方影像监测系统,构筑起360度全方位安全驾驶警示系统,有声有影保障消费者出行安全。

航天抬头显示系统  人性设计奢华体验

如果说智能是科技智慧与科技安全的必备,那么纳智捷 2017款 优6 SUV款的人性化设计更是高人一筹。源自军用技术、同级车中领先配备的电动升降航天抬头显示器,以人体工学出发的倾斜设计让驾驶者拥有最佳视线角度,行车数据一目了然,避免因为低头看仪表发生危险,给予驾乘者更具人性更富科技的驾驭体验。

新增智慧科技配置  打造科技人性驾乘体验

此外,纳智捷 2017款 优6 SUV在科技智慧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增加了换挡拨片、电动尾门、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升降喇叭,通过豪华装备全方位营造高品位驾乘氛围,打造科技人性驾乘体验,此次拿下最受关注智能SUV大奖也实至名归。

上市两年间,纳智捷 优6 SUV凭借前瞻的智慧科技和最时尚的表达,成为新时尚SUV中的智慧坐标。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并迅速成为纳智捷旗下的明星车型。荣膺最受关注智能SUV大奖,也是对纳智捷 优6 SUV产品品质的强力肯定。

优6 SU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98-20.0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798 1998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AT
    优6 SU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