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为汉腾的新年致歉道好

2017年1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2017年的第一天,在人们相互祝贺新年、恭喜发财的时候,从网上流出汉腾汽车给经销商的致歉函。这看似与年节不合拍的举动,正昭示着汉腾汽车在2017年将大展宏图。

WDCM上传图片

从目前获得的情况看,元月1日,汉腾汽车向经销商发出《汉腾汽车因延迟交车给经销商的致歉函》。乍看“致歉函”三个字,以为汉腾犯了多大的错误。粗一读《致歉函》发现,只是因为汉腾汽车出现了供不应求。细一读《致歉函》看出,供不应求的原因在于,汉腾汽车是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没有因为订单数量多而降低产品质量。在《致歉函》最终给出的解决办法,是给了订购汉腾产品的用户提供了一组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同时,汉腾还不忘记告诫经销商——不许随风涨价。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当今中国的汽车市场是个供大于求的市场,是个竞争白热化的市场,市场机会稍纵即逝。而汉腾——这个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年轻的自主品牌,对订单的诱惑居然不为所动,依然坚守质量这条底线。供过于求不是新闻,而对市场敬畏到如此地步,却是一条标志着自主品牌健康发展的好新闻。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而言,建厂初期投资巨大,投产后最大的压力的莫过于成本,以最快的速度满足订单,是迅速实现盈利的关键。然而,汉腾居然能够如此淡定地精于质量,甚至在新年之际向经销商道歉,给消费者更多的优惠政策,以消除经销商和消费者因为等待而产生的抱怨,可见汉腾这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心之强。

WDCM上传图片

放假期间不便深入采访,但我们为自主品牌中有这样专注质量的企业而感到高兴和自豪,为汉腾在新年的第一天发布致歉函道好。在汽车工业130多年的历史中,大部分倒闭的企业、品牌的消失都与产品质量问题有一定的关系,当今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年代,拥有一辆高品质的汽车成为新的消费追求,汉腾这家新兴的民营企业有如此举动,预示着汉腾将因高质量而快速成长。《选车网》将持续关注汉腾,并将深挖汉腾发布致歉函背后的缘由,以飨读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