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国产最强发动机 三款自主SUV车型推荐

2017年3月24日来源:suv汽车网

在过去的几年里,国内很多的车企由于自身缺乏相应的技术,再给车辆配备发动机时,都直接的选择了国外汽车品牌的发动机,当然用的最多的便是三菱的发动机了。所以自主品牌也一直给人一种研发能力薄弱的印象,这也是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车型发动机和整车质量的担忧。但是事实上很多的自主品牌也一直在坚持着使用自己研发的发动机,并随着经验的积累,以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也研发出了目前世界上一流的发动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主品牌的SUV,而且他们在发动机动力上的表现上都是十分不错的。

推荐车型:荣威RX5

官方指导售价:9.98-18.68万元

上汽荣威RX5是上汽集团和阿里集团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其官方宣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也是它比较引人关注的地方。但是相比起这个,消费者可能更加的在意车辆本身的品质,然而在这一方面,上汽荣威RX5也并没有让消费者感到失望,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工艺上,它都做到了中国最前列,甚至相比很多的合资车型都毫不逊色。荣威RX5的发动机来源于名爵锐腾,由上汽自主研发。技术含量可媲美先进的合资发动机,除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外,顶置喷油嘴可实现分层喷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也能显著改善发动机低扭。2.0T+双离合的RX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秒多,秒杀了一众合资SUV。

x01.jpg
x03.jpg

外观方面,荣威RX5围绕着“律动设计”进行设计,设计核心为东韵西律,强调理性与感性的结合。车身融入了大量的中华传统元素,前脸的造型很有层次感,大灯内部采用了如意造型,搭配着车尾小提琴样式的尾灯设计,都体现了新车东西结合的设计理念。

x02.jpg

车身侧面的线条丰富,微微上扬的腰线和车顶向下的倾斜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0mm。

x04.jpg

车尾的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样十分的耐看,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尾显得更加的精神。断开式的尾灯内部造型十分精致,很有辨识度。

x05.jpg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RX5的造型简洁、时尚,宽大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还搭载了阿里云自主开发的车载操作系统。在中控台和门板等人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看起来很有质感。

x06.jpg

配置方面,荣威RX5将全系标配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后座出风口、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和电动调节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温度分区控制、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带转向辅助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后视镜电动折叠、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配置。

x07.jpg
x08.jpg

动力方面,荣威RX5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器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器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

荣威RX5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8.6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0 1995
  • 变速箱:MT 双离合
    荣威RX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