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屏蔽指导价 七座MPV终端优惠大调查

2017年4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自主七座车持续火热的背后,体现了国人购车的务实性。这其中除了对于空间的追求外,实惠的价格更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目前在售的车型,又有什么给力的金融政策和终端优惠呢?下面我们就从售前和售后两方面,来看看在自主七座领域内,销量不俗的2017款宝骏730(以下简称宝骏730)和威旺M50F都有什么高招。

          宝骏730(2017款)                   威旺M50F

售前对比 置换和免息谁是你的菜?

宝骏730和威旺M50F都是上市半年内的新车,不过两款车型的销售政策,却指向了不同的用户。宝骏730则推出了价值3000元的购车置换补贴和同样是置换用户才能享受的0首付贷款,是完全针对老司机的购车政策,也是一把双刃剑。对于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宝骏来讲,通过置换吸引用户升级换代无可厚非,但也在无形之中舍弃了新用户。

车型

宝骏730

威旺M50F

政策

置换补贴,免息贷款

免息贷款

优惠价格

3000元(补贴)+0首付

6000

覆盖范围

置换用户

全部用户

政策特点

借助老车型销售基础,针对老用户设置福利

覆盖首次购车用户,符合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

与之相比,威旺M50F推出了购车免息政策,全系车型均可享受2年5万元的免息贷款,可为用户省去6000元的利息。首先,贷款买车无疑更符合乘用车用户和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其次,贷款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覆盖到包括首次购车在内的全部用户。可以说,年轻化和广覆盖范围,是威旺M50F的销售特点。

二者相比,宝骏730的针对性更强,而威旺M50F则在覆盖范围上更胜一筹;二者孰优孰劣还得看消费者的实际情况。

售后对比 维修保养谁更实在?

买车容易养车难这个话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对于期待更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售后成本同样不能忽略。宝骏730的售后环节还属于空白状态,暂时没有推出针对维修和保养的优惠政策。以上一代宝骏730 1.5L车型的保养成本来看,消费者用车六年花费2500元左右。而现款宝骏730的1.5T发动机无疑会产生更高的养护费用。

车型

宝骏730

威旺M50F

保养政策

五年12次免费

优惠价值

3000

维修政策

质量问题终身免费保修

反观威旺M50F上市后同步推出了全能高端MPV  幸福加【免】”政策,用户购车即享受维修免单计划(质量问题终身免费保修)和保养免单计划(购车五年内赠送12次保养)。以中国用户的换车周期来看,威旺M50F的用户已经接近养车0花销。

车型

宝骏730

威旺M50F

车型数量

2

6

终端价格(万元)

8.98-9.68

6.28-8.58

最后,作为两款产品力相似的MPV,宝骏730和威旺M50F都拥有T动力车型,也都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和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相似的尺寸和2/2/3的座椅布局。但两款车的终端价格,却有1-2万元的差距。如果再加上后续维修保养费用,二者的价格差距将进一步被放大。你会选择声名在外的宝骏730;还是售价更实惠,用车0压力的威旺M50F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