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长安CX70全系官降8000元,秒杀幻速S3L

2017年5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天气渐暖,自驾游的季节又来了,一家几口舒服的出行,这时候就需要一款空间大而且价格合适的7座SUV,但市场上的几十款车型实在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今天我们从热销车型中挑出2款来进行综合对比分析,分别是长安CX70和北汽幻速S3L。

近日,长安CX70重拳出击,全系官降8000元,这样的优惠你是不是不只心动一点点呢?下面我们来对比看看,这两款车型到底谁能拔得头筹。

图片1.jpg

1、空间:长安CX70全面碾压幻速S3L

图片2.jpg

今天我们来对比长安CX70和北汽幻速S3L的热销车型-长安CX70 1.6L手动豪华版和北汽幻速S3L 1.5L手动尊贵型。两款热销车型对比来看,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可以说长安CX70与幻速S3L相比,CX70大的不是一点点。从空间上来看长安CX70即使坐满7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而幻速S3L属于紧凑型SUV,整体车身空间不够宽敞,无法给人舒适惬意的旅行空间。

图片3.jpg

从对比图可以看出,长安CX70的二排座椅能前后移动,进出非常自由;在储物空间方面,长安CX70最大储物空间能达到3810L。幻速S3L即便是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空间也仅有2534L。长安CX70的装载优势同样显而易见。

2、外观内饰:长安CX70质感更佳

图片4.jpg

幻速S3L前脸设计延续了以往“X”的家族式风格,全黑的视觉感受显得整体硬朗稳重。而长安CX70车身轮廓多用平直线条来表现,设计力量十足,更加硬朗霸气。对比车厢内部,长安CX70的三区合一的11寸超大中控大屏十分抢眼,新颖的显示+触摸键组合形式,满满的档次感和科技感扑面而来,更显动感活力。相比之下幻速S3L中控台比较平面化,像是直接嵌入了个触屏手机,保守了点。

3、动力: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但长安CX70更适合家用

图片5.jpg

长安CX70搭载的1.6L“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排量上都优于幻速S3L,虽然两者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但相比之下还是长安CX70更适合家用。

4、配置和服务:长安CX70配置更优,服务更优

长安CX70的配置明显优于幻速S3L,拥有前驻车雷达、右侧全景影像、手机映射、第二排座椅滑动等幻速S3L不具备的配置,充分表现长安CX70诚意十足。在质保服务方面,长安CX70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幻速S3L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显然长安CX70提供的质保服务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5、综合性价比:长安CX70更物超所值

当前,长安CX70全系官降8000元,长安CX70的1.6L手动豪华型官降后的指导价格为 7.19万,幻速S3L的1.5L手动尊贵型指导价格为 6.98万。但综合了空间、外观、动力、配置和服务以后,长安CX70的综合性价比显然更胜一筹。

综合对比下来,大家在选择哪款车上是不是已经有了答案呢?长安CX70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综合来看其优越品质和亲民价格都是消费者的首选。在这个适合自驾游的季节,赶快行动起来去提车吧,带着您的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长安CX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10.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84 1499
  • 变速箱:MT AT
    长安CX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