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英致G3荣耀担纲警务用车 品牌实力崭露锋芒

2017年5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30辆潍柴英致G3正式交付河北省固安县公安局,成为公安干警警务用车。这是对自主品牌车企造车实力的极大肯定,也是作为民族企业的潍柴英致应承担的一份责任。事实上,潍柴英致能够获得政府单位的青睐,成功开拓在警用车领域的市场,得益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

硬派实力崭头角,英致G3担纲警用车

一般来说,警务用车不同于一般家用车辆,由于肩负着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行驶时间更长、用车强度大,还要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因而对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着更高的要求。作为潍柴英致倾力打造的SUV车型,英致G3集高通过性、稳定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于一身,展露出SUV的硬派实力,达到警务用车近乎苛刻的要求,远远超越大众对一辆家用车的期待。

卓越操控高端配置,让警务出行更安全高效

从操控性看,英致G3的底盘由美国顶级团队(AVT)精心调校,其结构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了完美平衡。加上搭载的1.5升三菱技术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英致G3可实现73公里/每小时高速过弯,高速行驶至160公里/小时,车身稳定不发飘、紧急制动不甩尾的卓越操控表现。39.57米的紧急制动距离实现同级最短,展现出英致G3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英致G3出色的操控表现,为警务出行提供坚实的后盾,让警务执法更加安全和高效。此外,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8L,也让警务用车更经济,以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值得一提的是,英致G3S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融合了双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系统、倒车影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让车辆安全性进一步提升。英致G3犹如刚强的安全卫士,为警务人员执法保驾护航。

“软硬兼施”,宽适空间打动执警人员

除了优操控和安全性等“硬实力”,英致G3的“软实力”也不容小觑。在空间上,英致G3 设计堪称一绝。其后排乘坐空间高达916mm,不仅远超同级车型,而且达到B级车甚至A级车的水平,使乘坐更舒适;同级鲜有的后排纯平地板设计,使出入更便捷;下沉式行李厢设计,让后备箱空间更大更实用,给警务出行提供必要的后勤支持。

G3实力获肯定,维护稳定尽全力

凭借稳定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英致G3自上市以来,便赢得众多消费者认可,并且依托时尚硬朗的造型,成为都市里的前卫领跑者。而此次,30辆英致G3正式成为警务用车,更力证了潍柴英致出色的产品实力赢得政府的肯定和信赖。以潍柴英致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企必将在警用车领域大展拳脚,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

作为潍柴集团旗下唯一的乘用车品牌,英致汽车肩负着拓展乘用车市场的发展重任。通过对大众需求的精准洞察,潍柴英致相继推出了满足家庭用车需求的七座MPV英致737,“创业者好帮手”七座宽大型商务车英致727,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型SUV英致G3,和集时尚、动感、舒适,实用于一身的“大智慧七座SUV”英致G5。秉持着用户至上的原则,潍柴英致汽车在品质和性能上都力求做到极致,为消费者带去更全面贴心的服务。而此次英致G3在警务用车上的成功初试,不仅是潍柴英致在品牌实力上的锋芒崭露,更彰显民族工业与中国品牌的崛起,相信未来潍柴英致必将大有所为。


英致G3进入车系

  • 指导价:5.69-8.0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1495
  • 变速箱:MT CVT
    英致G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