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高关注度 四款即将上市热门国产SUV

2017年5月26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长安CS55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长安CS55或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长安CS55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CS55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使其辨识度较高。同时,较高的前脸造型,搭配上较高的车身腰线,使整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搭配上下进气格栅的银色防擦护板搭使整车更具有运动感。

长安CS55车型的,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尾部设计也较有层次感。在该车型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而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3U63`RQL$1CQZI6CBPT7EBU.jpg
$ABAQVI9@@RU9PMC`$B_{M3.jpg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将有突出表现。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普通天窗、车门踏板。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个性轮辋等配置。

])D[FO_88YYG4[U5CDT$H1V.jpg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7.4L。

总结:推荐的这几款SUV均是将要上市的国产热门车型,并且这些车均已在不久前召开的上海车展中亮相,从已经看到的实车来看,这几款车均拥有较高的水准,值得大家等待。而像传祺GS7、瑞虎5、瑞风S7也已经离上市不远了,准备入手这一个级别的朋友们可以等等看。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传祺GS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传祺G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