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南宁园湖北路6月19日起正式恢复通行

2017年6月29日来源:南宁晚报

 

园湖北路道路条件大大提升

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黄登)历时多年的封闭施工,6月19日,南宁园湖北路(中华路至民主路段)正式恢复双向通行!从此以后,从中华路到民主路的市民再也不用绕路了,中华路到民主路双向互通,使这个区域的交通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由于南宁城市快速路东西向工程以及中华园湖立交桥两大工程的施工,从2014年11月起,园湖望州路口至望州路北二里的路段便采取了全封闭施工的方式,所有车辆需要从望州路通行至园湖北路和中华路的车辆只能绕道,而沿线的居民和单位则采取了限时通行的方式。施工期间,由于多种客观因素,导致原定2015年8月底竣工的工期一再延误。今年初,园湖北路的道路通行条件基本具备,但于安全原因,使原本有望于今年一季度完全开放的计划再次落空。在开放交通之前,园湖北路只能允许沿线居民和部分幼儿园学生家长的非机动车通行。

近期,随着施工方的加紧整改,经南宁交警部门多次现场查看,目前该道路已具备双向通行条件。目前,南宁交警部门正在抓紧时间对该路段进行信号灯调试,组织标识标线施划和增设相关隔离设施,争取在6月19日7:00前,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园湖北路经过降坡、拓宽处理后,机动车道为双向六车道,有专用的非机动车道,道路条件较之前有很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园湖北路将双向通车,但由于部分非机动车道尚未交付,目前需要借用部分机动车道的最右侧车辆通行,如由民主路东右转驶入园湖北路及由园湖南路直行前往中华路的非机动车,需借用东侧机动车最右侧一股车道进行通行;而由园湖北路右转进入望州路的非机动车同样也需要借用机动车道通行,以上路段均设置了机非护栏进行分隔,以保障非机动车的通行。

南宁交警也在此提醒市民,该路段恢复通行后市民出行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非机动车通行该路段时,应当按指示在非机动车道内通行,不能像在施工路段内通行那样随意占用机动车道通行。因为该路段内有快速路入口匝道,途经的非机动车要注意观察,靠右通行,不要误入快车道。在园湖北路的人民公园东门附近的辅道,是机非混行道路,请非机动车注意靠 右行驶,机动车注意避让非机动车。

2、该路段封闭施工期间,人民公园东门附近的辅道常有车辆停泊。园湖北路恢复通行后,该路段已不具备停车条件,请车主们自觉移动停放车辆,违法占用道路资源停车、妨碍交通的将一律按规定进行拖移、处罚。

3、目前,园湖北路中央分隔绿化带尚未种植绿植,也没有设置行人隔离护栏,途经车辆车速较快,请途经该路段的市民千万不要冒险从中央分隔带横穿马路!!!且该路段尚不具备夜间照明条件,夜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辆也需要谨慎慢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