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欧尚乐+之旅——古有商丘,今有欧尚

2017年6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商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长安欧尚是长安汽车汇聚全球研发实力,倾力打造的一款时尚家用7座mpv,具备潮流外观、静音舒适、无忧安全等。乐+之旅商丘站,长安欧尚和这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1.jpg

在商丘站,举行了一场以家庭为单位的cosplay的大比拼。在这里,每个家庭穿汉服,学汉礼,感受中华文化的精髓。专业的化妆师为你的容貌负责,资深摄影师为你完成构图与配色,与家人一起定格在不同的时空,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是古今文化的碰撞,是对美的重新定义与欣赏,正如2017款长安欧尚,进行了外观与内饰的创新与升级,全新欧式黄金比例造型,宽体舒适,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内饰一体式座舱风格与高科技感的数字仪表相结合,16寸铝合金轮毂,外观更加运动、美观。

乐+外观--欧式时尚

2.jpg

商丘古城的城墙高大雄伟、在古城里让人不免感慨古人的智慧。而长安欧尚的外观也是出自于充满设计感的长安意大利的设计中心负责,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协调和精致。前包围底部为蜂窝状,并设计了突出的前唇,提升年轻的视觉感受。全黑的菱形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让车头更加时尚、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则显示了力量之美;前大灯内部的蓝色装饰,以及搭配的双色轮毂,档次感十足。

乐+内饰--豪华舒适

3.jpg

长安欧尚的内饰部分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研发。内饰以黑色为主突出运动感,布局规整、层次感鲜明,前卫而不失设计感;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合理,还提供了握感十足的真皮包裹;"一体式"的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外酷内潮、匠心独运,如此的颜值水准,又岂能被轻易超越。

乐+实力--操控自如

6.jpg

2017款长安欧尚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动力在同级别属于一流水平。蝶形副车架,固定发动机和变速箱,提升底盘强度和操控,并能有效降低行驶震动;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可减少减震器侧向受力,获得坚挺的侧向支撑;后悬采用轻量化高强度扭力梁,构造简单、刚性强、承载力大;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不仅如此,2017款长安欧尚搭载了双气囊、ABS、EBD、HAS、TCS、ESP、270°雷达、右侧影像、四轮碟刹等八位一体安全配置,确保了车上乘客的安全,提高了车辆的安全可靠性。

长安欧尚乐+之旅第四站已经落幕,在这里除了感受到欢乐之外,还获得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同时,我们还充分感受到长安欧尚的高颜值外观,超大舒适的大空间,无与伦比的安全配置保障等诸多优良性能。

5.jpg

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快乐不断升级,想加入快乐的行列吗?想与家人享受一个完美的出行吗?点击链接http://oushang.out.cyanorange.cn 或长安欧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参与30000元话费红包抢夺,更有万元家庭旅行基金、迪士尼家庭套票、欧尚精美车模等你来拿。7月1日,长安欧尚乐+之旅山东青岛等你来!

  • 指导价:5.19-7.09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8
  • 变速箱:MT
    欧尚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