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劲速而生 锐势驾临”广汽本田南宁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7年7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要买一辆称心如意的车,总要亲身体验一下,然而受到各种条件所限,在4S店的试车往往不过瘾。为解决这一问题,广汽本田厂家特主办“劲速而生 锐势驾临”试驾活动。

mmexport1499413771687.jpg

2017年7月7日,广汽本田深度试驾会携混动雅阁和冠道240在南宁拉开了帷幕,活动采用城市路况和高速路况两种方式进行体验,全程总长50公里,通过这种中长度的试车方式,能够让您更深入更细致地体验试驾车辆的各项性能。感受过后,再决定买什么车更合适自己。

● 广汽本田冠道 240TURBO

较之引领潮流的威势豪华外观和强大的动力表现,冠道(AVANCIER)240TURBO越级而立的空间体验更不容小觑。冠道(AVANCIER)240TURBO超级别的2820mm轴距,搭配后排头等舱及智控驾驶舱,实现了极致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将"空间魔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mmexport1499413778664.jpg


冠道(AVANCIER)240TURBO还保留了多项370TURBO的科技配置,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可以在行驶中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变道更加方便安全;智能互联屏搭载广受好评的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全系胎压检测、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全面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驾控乐趣。

mmexport1499413795654.jpg


一直以来,Honda发动机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带给用户充满移动乐趣的驾乘体验,并多次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上世纪80年代在全球经典赛事F1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本田的1.5T发动机在 16个分站中获得了15个分站第一,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扬名全球。经过多年进化与锤炼,本田将最自豪最先进的240TURBO带到了中国,为驾驶者带来超凡驾驭体验。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的正是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mmexport1499413808236.jpg


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om/2000-5000rp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

●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作为拥有极致魅力的新生代运动型混动轿车,雅阁锐·混动在外观上融入了符合中国审美的设计元素,拥有更加凸显时尚年轻的设计细节。

新雅阁锐·混动还配备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带记忆功能)、后排USB双充电接口、后排窗帘及后挡风电动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让用户拥有更舒适便捷的乘坐环境。继承了Honda的“MM”理念,新雅阁 锐·混动在拥有和汽油版相同的2775 mm轴距的基础上,保证了内部乘坐空间,行李箱通过IPU小型化技术设计,容量达到399L,充分满足顾客日常的装载需求。

IMG_20170707_104330.jpg


雅阁锐·混动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全面冠领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更超越了3.0L V6汽油版雅阁的最大扭矩297Nm。高能效的驱动电机搭配升级版的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是同级别同排量的功率之最,甚至还超越了目前混动市场上部分排量更高的混合动力车型。消费者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SPORT”锐动驾驶乐趣。

IMG_20170707_101752.jpg


作为雅阁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新雅阁锐混动荟萃多项Honda最新科技和智能配置,完美诠释出“SPORT BUT HYBRID——是混动,更是锐动”的主题,将为注重环保、运动驾驶乐趣的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带来颠覆想象的超凡驾乘体验。

● 尖端科技装备实现全面安全智能进化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在环保节能领域坚定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导入绿色产品,率先建成全球首个导入“废水零排放”的绿色工厂,坚持植树造林。2010年7月1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企业环保口号——“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该口号的发布,标志着广汽本田以更为积极的姿态,更为科学和系统地开展环保事业。2011年,除了启动新能源车计划、导入新能源产品外,广汽本田将进一步完善企业的环保战略。在2008-2010年广汽本田累计减排二氧化碳5.1万吨的基础上,2011年,广汽本田计划在生产领域开展50多项节能减排措施,预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800吨。广汽本田将不懈努力,逐步向实现“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目标迈进。

广汽本田一直以来致力于环保,努力践行低碳,积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T·锐动”导入,既是广汽本田应对未来市场竞争的必要措施,同时将和广汽本田正在推行的“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计划一起,加速实现“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环保梦想。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恒安 本田之家

    销售热线:0771-3211558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一路1号(火炬大厦旁) [地图]

    主营业务:广州本田汽车授权南宁、百色区域4S形象店,经营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锋范等全系列产品,真诚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精品安装、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 广汽本田南宁广星4S店

    销售热线:0771-39000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广汽本田全系列车型(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贷款按揭、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销售、零部件供应、保险业务、上牌、年审等业务。

  • 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51788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