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三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性价比谁最高

2017年7月17日来源:SUV汽车网

车型三:吉利远景SUV

官方指导价:7.49-10.19万元

51.jpg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是设计,回纹式的进气格栅搭与全新样式的大灯连为一体,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时尚。前大灯采用了晶钻流光的设计,10颗北斗星式的日间行车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53.jpg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GX7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宽度增加1mm,高度增加34mm,轴距没有变化。

54.jpg

车尾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只是对后雾灯和牌照框区域等细节做出了调整。

55.jpg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相对现款车型采用了更多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以及在配色上也采用了拼色的设计,使得整体的质感更强。

x1.jpg

配置方面,新车不仅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还将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制动辅助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车型还将配备安全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

57.jpg

5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的组合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

总结:以上几款SUV车型中均在8-9万起的价格,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很多消费者先看外形好不好看是否有亮点,之后在看内饰配置够不够丰富、空间够不够家用、动力够不够合脚等等这些选择。但如果是日常来说以上这几款车型足够了。总体来说,上面几款SUV车型还是比较出色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和琳琅满目的车型中,能够让消费者选择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型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了。

长安CS5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CS5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