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8月广西汽车消费月活动 购车最高奖2万元

2017年8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获悉,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自治区财政厅将于8月份联合开展2017年广西汽车消费月活动。活动期间,自治区将安排一定的奖励资金,对在广西购买由广西企业生产的汽车产品且在广西上牌的消费者,依据标准进行奖励。

QQ截图20170801232354.jpg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区汽车工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扩大我区汽车企业的影响力,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

汽车产业是我区重点发展的千亿元产业之一。2016年,我区汽车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661.85亿元,同比增长9.19%;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10%;实现销售收入2509.90亿元,同比增长10.20%;实现利润112.80亿元,同比增长10.6%。汽车整车产量为245.45万辆,同比增长6.88%。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稳增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支持广西汽车产业发展,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自治区工信委、财政厅联合印发了《2017年广西汽车消费月活动购车奖励实施方案》(下称《方案》)。

《方案》显示,2017年8月1日至8月31日广西将开展“汽车消费月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广西境内,购买广西企业生产指定车型的整车和专用车(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的消费者(包括单位和个人),均可获得政府奖励。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 - 2017年8月31日

购车奖励标准如下:

购买车辆价格不足10万元的,自治区奖励1500元;

购买车辆价格在10万元以上、不足20万元的,自治区奖励2000元;

购买车辆价格在20万元以上、不足50万元的,自治区奖励10000元;

购买车辆价格在50万元以上的,自治区奖励20000元。

详情见附件:《关于印发2017年广西汽车消费月活动购车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工信装备〔2017〕514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