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车展上的这些SUV你绝对值得一看

2017年8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远景X3

官方售价:5.09-6.59万

吉利今天的步伐有点慢,仅仅是推出了两款全新的SUV车型,X1与X3,这两款小型SUV可以说是非常的有针对性!为什么?因为6万出头就有一台真正靠谱耐用的自动挡车型,这也基本上是除去自家的远景X1之外,市场上售价最低的SUV自动挡车型了。

26.webp.jpg

吉利远景X3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花了许多心思,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搭配上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很讨人喜欢。

27.webp.jpg

28.webp.jpg

内饰设计上远景X3依然秉承着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中控大屏等等应该有的功能都一应俱全,不能够挑剔太多了。

29.webp.jpg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吉利自家1.5L的发动机,匹配5速以及自家产的4AT变速器,从远景轿车上的使用情况来看,这个动力组合实用可靠且油耗低,表现很不错。

30.webp.jpg

31.webp.jpg

车型点评:吉利靠博越、博瑞很好的把品牌形象提升,在SUV市场通过差异化的组合站稳了脚跟,远景X3的出现也让消费者有更多优质的选择,少花钱开好车的愿望也就只能依赖吉利了。

传祺GS3

官方售价:7.38-11.68万

同样是3,传祺GS3就要比远景X3大了不少,当然价格方面也多了不少。也是传祺旗下的第一台小型SUV,意欲覆盖CS55,远景SUV这类的市场。

32.webp.jpg

33.webp.jpg

34.webp.jpg

传祺GS3在外观方面基本和GS4没有太大的变化,基本就是一个缩小版,套娃脸,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修改。

35.webp.jpg

内饰方面GS3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但是设计风格依然有些眼熟,看着略有一些JEEP的中控设计感。

36.webp.jpg

37.webp.jpg

动力方面,传祺GS3配备1.5L(150N)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114PS)和101kW(137PS),峰值扭矩为150N·m和202N·m。变速箱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对于传祺GS3,关注度高是必然的,毕竟有老大哥GS4撑面子,但是从竞争力方面来看,传祺GS3的对手还有许多,远景SUV、长安CS55在很多条件情况下都比GS3有看点。

众泰T300

官方售价:5.68-9.18万

众泰T300可以说是近期众泰在原创度上是最高的车型了,丝毫没有抄袭的影子,给人看到了众泰的认真。

38.webp.jpg

众泰 T300的外观设计是否好看就见仁见智了,整车线条感十分丰富,造型挺动感的,在小型SUV车型中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9.webp.jpg

40.webp.jpg

双色配色的中控台很活泼,设计也十分的年轻时尚,而配置方面更是没法说,都是众泰擅长的地方。

41.webp.jpg

动力方面,这个尺寸的T300除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提供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匹配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

42.webp.jpg

43.webp.jpg

车型点评:从配置动力和设计造型来看,众泰T300都算得上是自主品牌中的一股清流,在小型SUV车型中颇具个性,配置也很给力,众泰也花了不少心思在这车上,意欲打开新的一片市场,但是竞争对手很多,单靠价格打拼的众泰T300并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但是众泰T300的意义在于终于不模仿了,逐渐摆脱大家对众泰以往的印象。

传祺GS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1
  • 变速箱:AT
    传祺GS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