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三四线市场助力长安福特SUV突破百万大关

2017年9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7年上半年的车市萎靡不振,唯有SUV市场依然坚挺。而长安福特也借力SUV市场的火热之势再次引燃销售热潮。以翼博、翼虎和锐界组成的 SUV 阵容,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大关。100万辆,不仅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其背后更多体现出的是长安福特SUV家族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任。而作为今年车市最耀眼的增长点,三四线消费者强劲的购买力也是成就长安福特SUV百万销量的助燃剂。在8月25日开幕的名城巡展汉中站现场,长安福特全系列SUV车型引发的销售热潮就是佐证。

百万销量,福特翼虎功不可没。作为长安福特推出的首款SUV产品,自2013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成为中级SUV领域当之无愧的代表车型。凭借纯正SUV血统以及超强的操控性及多功能性,俘获了一众追求出色驾驶体验的消费者。而新福特翼虎在延续了翼虎车型引以为傲的产品优势基础上,全面升级并强化一系列先进科技配置,进一步树立了中级SUV市场高端智能的新标杆。

长安福特SUV家族的旗舰产品——福特锐界,自2015上市以来,以超过23万的累计销量,稳定了其在中大型7座SUV细分市场王者之位。凭借傲视同侪的动力组合、同级最优的空间表现、众多越级的智能配置、卓越的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等全方位领先的产品优势,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而2016款福特锐界进一步升级而来,全新搭载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成为福特在华车型阵容中,首次搭载这一系统的车型,以实力领跑中大型SUV市场。

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新生代都会SUV,福特翼搏让SUV家族百万荣耀再添异彩。因在小型SUV领域一直保有稳定的销售态势,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27万台。它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以不到10万的入门级价格,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把目光投向紧凑SUV细分市场。

金秋9月,外观、内饰脱胎换骨的全新福特翼搏即将焕新登场。如果你是三四线城市年轻族群中的一份子,那么恭喜你,全新福特翼搏将很快来到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现场与你见面,让你有机会第一时间拿下青春年华最棒的时尚单品。而全新福特翼搏也将与三四线城市的青年们一起舞出不一”Young”的精彩人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