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长安汽车8月销量出炉,后期市场强劲!

2017年9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龙头老大,长安汽车的销量一直为行业所关注。9月7日晨间,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8月产销快报。据报告,长安汽车8月共计销售20.5万辆,环比上月增长27.1%。其中,长安品牌汽车销量10.8万辆,环比增长18.4%。长安品牌乘用车销售7.66万辆,1-8月累计销售73万辆。从7月的销售波动,到8月的大幅上涨,长安汽车这次打的是什么牌?

图片1.jpg

在8月销量报告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CS75和CS55。作为一款2014年即已上市的车,CS75无疑是长安汽车旗下一员身经百战的“老将”,本月更是强势助力,销量达到19069辆,环比增长28.7%,成为长安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而今年7月上市的CS55,一经推出便极被看好,上市首月销售达到11450辆,不少人揣测,CS55将来很可能成为长安新的主推畅销车型。

图片2.jpg

8月为何销量大增?

2017年无疑是长安汽车的品质年,7月销量出现些许波动,让业界揣测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的头把交椅位置是否即将易位?正当人们狐疑之际,8月长安汽车销量开始呈现强势回归趋势。小编认为,这正是长安汽车谋求长期发展,积极筹备新车型,实现产品从低端向高端、2.0向3.0时代转型的结果。

研发技术新突破,今年重磅产品强势发力

无论何时,要提高车企的抗风险能力,研发都是一个核心。长安汽车每年坚持将销售收入的5%用于自主研发,并历时6年,打造出中国首个100%正向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填补了国内2.0L及以上增压直喷发动机自主开发能力空白,而这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目前就应用于其中大型SUV长安CS95上,也为长安汽车冲击高端市场,打下坚实一笔。在外观设计上,长安汽车今年提出了“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的自主设计理念,而长安CS55正是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推出的第一款SUV,一经推出便以最“色”外观和领先的智能化赢得了广大新轻年的赞赏。

图片3.jpg

放眼未来,以“智”取胜

在不计成本的研发投入与全球化研发格局下,长安汽车的核心技术水平不断逼近世界一流水准,甚至在个别方面更是超越了合资及豪华品牌。2016年,由长安所开发的无人驾驶汽车在总里程超过2000公里的无人驾驶路试中,历时6天,成功从重庆抵达北京,一举打破了国际品牌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垄断,成为国内无人驾驶技术的领头羊。目前,这些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如 ACC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智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安全系统在长安的量产车中几乎都能看到,赢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4.jpg

质量媲美豪华品牌

无论何时,质量都是消费者最为关系的落脚点。据今年7月份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发布的上半年VCR(Vehicle Complaint Ratio车辆投诉比率)数据显示,长安汽车VCR值为0.77,也就是说在长安汽车的每10,000辆车中,因质量问题所产生的投诉连1起都不到,这一成绩打败了囊括豪华品牌在内的所有汽车品牌,一举成为车辆投诉及质量表现的冠军。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