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吉利汽车:三四级市场是自主品牌成长沃土

2017年10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两处展区,16台展车,在10月1~3日举办的本次百强巡展昆山站现场,吉利汽车参展阵容显得十分强大。didu酱注意到虽然两处展区分属吉利汽车昆山永通华阳4S店和吉利汽车昆山瑞高4S店两家经销商,但是他们在参展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一是在现场都推出了力度很大的促销政策,最大幅度地让利于购车客户,二是销售顾问、现场工作人员人数很多,每有观众走近展区,便有人员上前打招呼,接待,三是都为订车看车的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并堆放在展区显眼的位置,四是都布置了比较宽敞的谈判区,客户看完车后,可以惬意地坐在舒服的桌椅前,与销售顾问进行细致的磋商。

大力度的促销、齐全的车型、丰厚的礼品、宽敞舒适的洽谈环境,让吉利汽车展区在展会三天时间成为昆山站现场人气最为集中的地方,看车的、咨询的、谈判的人群络绎不绝。吉利汽车的经销商对客户也是十分尊重,每当谈判成功,订单签下,销售顾问及现场工作人员立刻就忙碌起来,陪着客户砸金蛋,赠送客户相中的礼品,然后放礼花,为客户举办喜气的交车仪式。

据了解,吉利汽车是近年成长最为显著的自主品牌。去年吉利汽车宣布开始实施精品车3.0战略,创造了被业内誉为奇迹的“吉利年”,全年销量突破7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累计总销量530627辆,同比增长89%。进入3.0时代后的吉利汽车产品竞争力显著加强,营业收入、盈利水平、品牌溢价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已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狙击合资品牌的“战狼”。

昆山市场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虽然这里户籍人口并不算很多,但由于经济发达,企业众多,外来人口数量巨大,并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主体人群。产品质量方面越来越接近合资品牌水平,价格相对亲民的自主品牌,成为消费者主要的选择。

在昆山市场,吉利汽车近年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据吉利汽车昆山永通华阳4S店销售经理田振坤介绍,近些年4S店销量增长很明显,为了满足需要,4S店建了新店和展厅,方便客户看车选车、维修保养。“在一个县级城市,现在吉利汽车就已经有3、4家店,每家销量都不错,可想而知吉利汽车有多受欢迎。”

田振坤还表示,三四级市场是自主品牌成长的广阔沃土,尽管昆山市场汽车保有量已经不小,但庞大的外来人口依然支撑着这个市场在持续增长,这部分人群现在已经开始把目光更多集中在自主品牌。从博瑞到博越,再到帝豪GS和帝豪GL,进入到3.0时代后,吉利汽车拥有越来越强大的产品力,并且在许多车企仅靠SUV一条腿走路时,吉利汽车却坚持轿车和SUV共同发展,做出了博瑞这样颜值与内涵俱佳的实力派B级轿车,不仅提升了吉利的品牌形象,更是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骄傲。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