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一汽丰田越野”双雄“南宁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ͼƬ11.jpg

RAV4荣放老车主分享故事

此次,新PRADO普拉多共推出SX、TX、TX-L、TX-L NAVI、VX、VX NAVI 6个级别,后挂式备胎设计在新PRADO普拉多身上重新回归,多个级别可以选择装备,全系车型售价46.48-53.88万元;同时,RAV4荣放在保留固有优势的前提下,对产品序列进行了补充和升级,新推出RAV4荣放2.0L风尚X版、2.5L 精英i版,并对2.5L全系车型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28万元和24.28万元。为了回馈各大车主,主办方还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吸引力十足。

ͼƬ12.jpg

新PRADO普拉多指导售价

ͼƬ13.jpg

RAV4荣放 指导售价

ͼƬ14.jpg

双车价格优惠政策

ͼƬ15.jpg

活动现场的嘉宾

本次上市会还准备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红包丰厚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一汽丰田的朋友,活动最后,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自由品鉴环节,各位嘉宾走到台前,近距离的感受新普拉多&荣放全新造型带来的视觉体验,销售顾问对双车性能和亮点的详细介绍让嘉宾惊叹不已,交口称赞。

ͼƬ16.jpg

互动游戏手速比拼大赛

ͼƬ17.jpg

互动游戏获奖嘉宾

ͼƬ18.jpg

站起来摇红包的嘉宾

ͼƬ19.jpg

销售顾问为嘉宾介绍新车性能

新PRADO普拉多、RAV4荣放改款上市,不仅是对商品性能的提升,同时也是诚邀更多的消费者共同来书写一汽丰田世家荣耀新的精神内涵,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为消费者生活带来更多样的价值。据了解,此次双车上市后,一汽丰田世家荣耀将继续深化价值营销、体验营销的策略,根据两车各自的特点,让消费者更深入地感受一汽丰田SUV家族的魅力以及“世家荣耀 不止一面”的激情与野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