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这3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合资车,不到15万就能开回家

2017年12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底哪个好?这一直都没有结果的话题。自然吸气的平顺,涡轮增压的爆发力,都是各自的亮点。

在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的压力下,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逐渐成为主流,所以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未来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3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合资车型。

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09万

2018款别克英朗是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率先取消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全新一代的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上一年款的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的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4T四缸发动机,排量小了点但数据却比之前有所提升,最大马力高了19匹,最大扭矩多出了30N.m,而油耗方面更是有进一步的下降,1.3T的加速成绩实测更是只有8.7秒。即便是排量最小的1.0T发动机,动力输出水平也超越了原来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少,这次动力总成方面的改变所带来的性能提升十分明显。 变速器方面,1.0T的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3T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8款英朗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整个前脸以及大灯的变化,整个前脸换成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脸谱,开眼角设计的大灯显得颇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的新英朗相比老款有所加长,4609×1798×1486mm的三围尺寸高度上也略有增加,搭配上前后保险杠以及大灯的变化,整车要显得更具运动气息。尾部设计也是2018款英朗的一大亮点,更为细长的尾灯,上翘的行李箱盖都有几分小君威的感觉,就凭这细节上的改变,就能俘虏不少用户。

内饰空间方面,2018款英朗 没则有做出明显的改动,至少现在这个中控台设计,档次是有的,大家接受度也很高很精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算是非常突出的了。

配置方面,2018款英朗也十分不错,博世9.1版ESP、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排空调出风口、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而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侧盲区预警系统、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安吉星4G全时在线助理等等的功能。

对于2018款别克英朗,其最明显以及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变化,全系仅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在10万元起的家轿中开创了先河,动力的提升、油耗的降低都是可以给到车主最实际的感受,在销量方面相信也会再创新高,毕竟英朗的热卖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这次更为动感的提升则彻底地增加了其性价比和影响力,颇为值得大家去感受一番。

4eaa24764facaff5d26aed1be49f48b5_fe8ca961-93c1-45ff-81a1-67568170d468.jpg

b318282148dc08e98787829ccee8e035_img20150304170046289.jpg

丰田雷凌

官方指导价:10.98-16.18万

作为卡罗拉的兄弟车型丰田雷凌虽然销量方面不如卡罗拉出色,但是每个月稳定1.5万台的销量也不容小觑。就在2016年雷凌新款使用1.2T的涡轮增压车型来替代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后,热度再度攀升,而更换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动力的提升、油耗的降低并且还有不变的售价都让其关注度大涨。在变速箱方面,雷凌全系均采用CVT的变速器,在省油之余还可以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完美的匹配,整个驾驶感受非常的平顺。

雷凌可以理解为是一款采用了美版卡罗拉设计方案的卡罗拉的姐妹车型,而美版设计更趋于年轻运动,所以三年来面对的目标客户都是那些欣赏卡罗拉品质,同时却不满其老气定位的年轻人客户。

外观方面,熏黑灯组、面积更大且用上了高光材质的进气格栅等,其实都是最新版本丰田keenlook设计语言的体现,事实上在较早前改款的凯美瑞上就有见到过。

185T的雷凌在内饰方面做出了一些细节上的小调整,中控布局修改后会让人联想到新一代的凯美瑞,而圆形空调出风口强调的是与外观一样的运动氛围。

12dc31c643676de32ddc1fe02e938902_20141110095617.jpg

2090bb6ea69462455f59fc1b321dced3_9335aeca90d149d097c6e844545b1419.jpeg

ASR牵引力控制、VSC电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运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及发动机启停都是全系标配,中配以上车型有8英寸触摸大屏,185T的顶配车型还有LED大灯,对于一台丰田车型来说,配置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一直坚持自然吸气的丰田也不能不适应市场来推出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看出未来涡轮增压必然是主流的趋势,卡罗拉雷凌身上的1.2T就是为了油耗以及动力的均衡而生,并且没有过度的压榨性能,维持丰田中庸耐用的品质,但也正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出现,让整个卡罗拉和雷凌车型都变得更受关注,在这个级别中绝对是一台最为均衡表现的车型。

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1.58-16.58万

早在2015年,福特福克斯就推出了采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国内率先把1.0T发动机安装到紧凑级家轿的身上,毕竟早前在嘉年华以及翼搏上得到了良好的印证,再加上福特对于这台1.0T的给力调教,其峰值扭矩达到了170N·m,最大输出125匹马力,性能方面是非常的不错。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可以输出峰值扭矩240N·m,最大马力达到181匹。变速箱方面,1.0T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5T车型则只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f29d4e70b21b82be5924c0ca7df09741_1981903230d445af87511f4d0654dd49.jpeg3e9f8c8314e35c4690fb2f77b80720c0_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Voe0gqAb0wCAAc-Tjrg1BM874.jpg

在外观方面,2018款的福克斯外观并没有做任何改变,整车依然维持上一年款的设计,采用六边形镀铬前格栅以及更锋利的线条勾勒车身。

内饰方面2018款福克斯同样未做改动,更多的是针对配置做出了升级。2018款福克斯主要针对中旗舰型和运动型增加HID氙气前大灯、前大灯水平自动调节及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和TPMS 胎压监测系统;精英型增加倒车影像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而其余配置方面福克斯也十分完善。

福克斯一直都是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的中流砥柱,虽然销量无法与过去称霸车坛的时候相比,但是目前依然有每月接近1.8万台的稳定销量,在此涡轮增压发动机功不可没,算上目前的优惠,性价比方面不错,不管是1.0T还是1.5T车型都很值得大家感受一番。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