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美国印第安摩托车广西店新闻发布会

2018年3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9.jpg

广西汽车网 讯)2018年3月28日,美国印第安摩托车广西店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美国最古老的摩托车品牌落地南宁。现场吸引了十几家媒体进行采访报道,来自全国各地近80名机车骑士汇聚一堂。印第安摩托车广西店的落地,正式宣告这个美国最古老的摩托车品牌进入广西。继宝马、川崎、哈雷之后,广西又迎来一个著名机车品牌,印第安摩托车广西店将为广西本地摩托车爱好者带来最纯正的美式摩托文化。

3.jpg


曾经的辉煌不一定是永久的经典,但是曾经的经典一定是永久的辉煌。印第安摩托作为美国的第一个摩托车品牌,成立于1901年,前身是亨迪制造公司(后更名为印第安Indian);100年前,印第安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强的摩托车制造商;90多年前,印第安Scout“侦察兵”诞生,享誉世界。

6.jpg

10.jpg

创始人亨迪和海德斯顿将其命名为“印第安”(Indian),意思是像美洲土著居民印第安人一样,是“正宗的美洲货,具有拓荒的精神”。它用链条传动代替当时标准的皮带传动,将摩托车英文写为“Motocycle”以区别于其他摩托车厂家的产品。与哈雷更加“生活化”的定位不同,印第安摩托在制造伊始就是为了竞赛而准备的。到了1912年,印第安摩托基本上基本控制了美国所有的摩托车竞技项目。

1.jpg

4.jpg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1914-1918年),高机动性的印第安摩托成为军队的重要交通工具,优秀的设计和精良的制造工艺使其得到了大量的军队订单,服役的印第安摩托超过了40000辆。

目前,印第安摩托车共有7款车型,分别为印第安侦察兵、酋长、首领及公路大师系列,并在国内拥有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青岛、洛阳、长沙、成都、昆明及南宁共10家授权经销商店。

5.jpg

广西慕蓉旅居公司董事长、广西印第安店投资人覃佩蓉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她表示,作为广西第一家美国百年机车品牌——印第安摩托车的授权经销商店,印第安摩托车广西店将以其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南宁以及广西地区的客户及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最纯粹的美式机车文化,将拓展生活版图奉为己任,与所有热爱骑乘的有识之士,与印第安骑士和摩托爱好者共同创造更佳的骑乘体验。

欢迎关注印第安广西南宁店!

美国印第安摩托车广西授权经销商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38-8号

川泸国际大厦一楼店铺(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搜索川泸国际)

TEL 电话0771-4889811

联系人:丫丫1527716810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