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长安换新车标,侧滑门配爱信6AT,和奥德赛一样大

2018年6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长安换全新车标,侧滑门配爱信6AT,和本田奥德赛一样大,仅售7万起!这就是长安欧尚刚刚发布的全新MPV,新车或将命名为COSMOS(宇宙)。

t015d79bd4519b5a382.jpg

一、先说一下长安全新LOGO!改了是对的。但新的少了一些元素。可以弄个圆(欧的第一字母),用色反衬现在的三横,三横形成一个抽象的S形态(尚的第一个字母)。这样就比较好看,耐味。目前的第一第三横白色,要是放在白色车上尾部,车标根本无法辨识。希望长安,做标时,要有人提出反对意见,这样不断征询,得出一个中间意见。

t019992b072fb0415c7.jpg

二、COSMOS是长安欧尚独立品牌后第二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COSMOS传承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星耀式中网与前大灯连为一体相得益彰,设计感十足。

t01e10def42931648fc.jpg

在车身尺寸方面,欧尚COSMOS车长4840毫米、车宽1860毫米、车高1865毫米,轴距达到2820毫米,整体尺寸和本田奥德赛基本一致。

t01963330def2e69dab.jpg

在动力方面,欧尚COSMOS搭载长安CS55同款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老实说,这车真心漂亮,不说别的就说电动双滑门,读懂用户的心,双滑门便利性真的高。

t0183fd4ee8cafee113.jpg

有变化很好,没有双滑门的MPV,视觉疲劳了。不管五菱宝骏长安东风,早该把玩烂的小面伪MPV改改,尽管你们不承认。那么多年,观众,车友们也视觉疲劳了,改变总是好的,接下来五菱宝骏也会出新车,过过眼瘾也不错。你们认为呢?

t01650f081414c4b583.jpg

小结:欧尚汽车做乘用车市场要么定位就再准确点,彻底和长安之星面包车划清界线,从欧尚、cx70、x70t、a600、a800、cos1。换cos1的新车标,销售点学领克一样和吉利分开,这样才会提高自身档次和品质感,消费者更会买单,欧尚的领导应该听取老百姓的心声,多关注老百姓的需求!转型是必然趋势,这只是未来的大方向而已,欧尚是顺势而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