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奢华的极致 最美的雷克萨斯

2018年6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我们不得不等待的概念和最终版本之间数年,但在这里它是,这个雷克萨斯SC我们几乎750公里客场之旅它把我们从米兰到慕尼黑期间经由试了一下瑞士阿尔卑斯山。

t01c4eca8d20536c950.jpg

它是让我们不讳言,艺术的一个车轮上的工作,一个真正的概念车,假装逃避立场为生避难的化合物。这是微妙,流体,进取和类,有机和技术,是成功的,这使得它无疑是当下最漂亮的汽车之一。

t01de0e19b49d078c21.jpg

在内部,拥有温馨的室内 - 和完美的完成 - 通过仪表盘大胆的图形中占主导地位充满优雅细节,如处理相当拿着提供给传输隧道上方的乘客,优雅的时钟针或完全集成中心屏幕。

t01e24fb7e034d230fb.jpg

根据20年的经验可供丰田在该领域。引擎盖下,存在V6 3.5双VVT-i和的两个电动机GS450h的,由369马力的组合功率显影,,这似乎的情况下额外的授权吃它在记录中反映出来技术,在5秒的0到100公里/小时,并宣布峰250公里每小时和6.4 l / 100公里的正式平均燃料消耗。

t0154e0b5a8cdd8712e.jpg

雷克萨斯还拥有不小^ h混合的LC500,与在IS-F看到的光荣5.0大气V8。相关联的带有自动变速箱10分比,它的发展477马力和540nm,这使得它以分解0到100公里/小时的4.7秒和270公里/小时的 消费者侧,对没有奇迹,11.5 l / 100公里组合。

配置方面包括铝合金20英寸轮毂,天窗,音响马克·李文森高级环绕13个扬声器,多媒体系统,导航和10.25高级中央屏幕”,马具皮革自动播放标志(RSA),死角监视器(BSM)和警告后通道(CNAC),自适应巡航控制(ACC),悬浮液变量的自适应(AVS)警告系统交叉线路(LDA),在业务队列保留系统(LKA),高色平视显示器(HUD),后视摄像头,双区空调电子,和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碳屋顶,后部限滑差速器(LSD),后轮转向(DRS),阿尔坎塔拉内饰和可变转向转弯半径(VGRS)。

t019cfcf73c7b38a692.jpg

这使得市场的最后一款独特的产品组合。太糟糕了力学缺少位字符的是完全满意的,有缺陷,但必须直接面对像一个激烈的竞争BMW 6系双门轿跑车或保时捷91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