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吉利远景S1跨界SUV “探索热爱·驾控体验日”在柳州举行

2018年6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正值春夏跨季时节,SUV市场也悄然掀起跨界之风。近日,吉利一款跨界SUV力作吉利远景S1于6月23日在柳州开展了 “探索热爱·驾控体验日”活动。来自当地的30名车友和10家媒体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发布了远景S1搭载1.5L-CVT动力总成的两款新车型,还开展了现场试驾体验活动,试驾氛围非常热烈,现场购车享价值5000元购车优惠,同时可享18期0息至高4000元金融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通过静态品鉴、道具路演及场地科目试乘试驾等一系列体验环节,吉利远景S1充分展现了其优秀的SUV性能,更在锋睿造型、便捷智联、周全防护、畅意舒适、澎湃驾趣等方面,获得了在场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844616887493362859.jpg

493046681595672196.jpg

448087445800773559.jpg

据了解,吉利远景S1跨界SUV“探索热爱·驾控体验日”活动将在全国 41个城市举办,活动持续两个月时间,同时在线上线下向年轻有活力、渴望探索的购车人群发起邀请和招募,旨在通过多场景实地驾乘体验,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吉利远景S1跨界SUV的优异性能、卓越品质和造型魅力。

701465637054550683.jpg

482895637882858879.jpg

来到活动现场,崭新帅气的吉利远景S1车阵蓄势待发,让人精神振奋。创意有趣的签到环节、主持人开场、领导致辞,官方环节一气呵成,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吉利品牌的发展、S1车型的定位和理念,向到场的来宾表示了真诚热情的欢迎和问候。专业人员对吉利远景S1车型进行产品讲解和体验要点讲解,到场嘉宾仔细聆听稍后需要着重要体验的产品点,更多的用户则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208684293697198742.jpg

寒暄之后,就该来点真格的了,期待已久的体验环节正式开始。开场就是一场由专业试驾教练带来的道具试驾表演。吉利远景S1轻松通过专业试驾才会设置的驼峰桥、单边桥和坑洼路段,展示了它作为跨界SUV的强大通过性,引起观众们一阵惊叹。

919035360660841559.jpg

车辆通过驼峰桥,HAC上坡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系统分别在上下陡坡时发挥作用,上坡辅助可以让你把脚从刹车踏板上从容的移开2-3秒钟而不会溜坡,打开下坡辅助你可以解放双脚专注在方向盘上,车辆自动控制刹车油门,平稳缓降至坡底。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对于那些驾驶经验不丰富的车友来说,可以有效消除上下坡安全隐患。

$R4MPDSM.jpg

单边桥和坑洼路则着重考验了吉利远景S1的底盘和悬架,在这两个颇具难度的关卡,S1也是游刃有余。作为一款跨界SUV,足以应付绝大部分的轻户外场景,它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是当今下技术成熟的悬挂系统,后期维护使用成本低,既好用,又实用。值得一提的是,S1在通过坑洼路段时,车辆配备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发挥了作用,车内驾驶员和乘客感受不到特别夸张的侧倾,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远景S1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10.2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398 1498
  • 变速箱:CVT MT
    远景S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