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奥迪Q5L万象广西品鉴之旅

2018年9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寻迹万象广西,共鉴全新奥迪Q5L

进无界 胸怀天地-全新奥迪Q5L万象广西品鉴之旅

全新奥迪Q5L是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用户专属打造的、与全新Q5标轴版同时进行原生加长开发的全新车型,也是2018年推出的首款国产战略车型。在一汽与奥迪携手并进、精诚合作30年之际,全新奥迪Q5L这一集奥迪科技与本土化于一身的典范之作强势驾临。作为全球首款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它以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带来了更具力量感,更加协调的全新造型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体验,满足用户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邕城朱瑾花下,共度进展之夜

近日,在南宁著名地标性建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巨型朱瑾花之下,各界媒体朋友、全新奥迪Q5L首批车主、和奥迪忠实客户等逾百位嘉宾应邀参加由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举办的“进无界 胸怀天地-全新奥迪Q5L万象广西品鉴之旅”品鉴会活动。

ͼƬ1.jpg

活动当晚,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品鉴会。与会嘉宾们在到达品鉴会的会场后,首先在签到区体验了打破常规的科技刷脸签到,刷脸-签字-入场,可谓非常便捷。在互动游戏区域,由数十台相机环绕组成的3D环绕式瞬时拍摄互动备受青睐,嘉宾们在聚光灯和数十台相机的环绕下,与全新奥迪Q5L共同完成一组组高难度动作的环绕式角度拍摄,创意与互动性十足。同时主办方还贴心设置了精致的冷餐茶歇供嘉宾享用。嘉宾们一边听着外籍乐队带来的暖场演唱,一边等待品鉴会的正式开始。

ͼƬ2.jpg

“进无界 胸怀天地-全新奥迪Q5L万象广西品鉴之旅”品鉴会在一段充满科技感的人屏互动舞蹈后拉开帷幕。随后,全新奥迪Q5L在嘉宾的掌声、音乐和灯光的伴随之下从舞台上的开合屏后缓缓驶出,闪亮登场。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市场经理黄胜杰先生从车内惊喜亮相并致欢迎辞,紧接着,奥迪产品讲师宋吉龙老师和广西榫卯大师就安全与空间进行了跨界对话,我们从中感受到了传统的制造工艺和奥迪先进科技的相同的品质和匠心的追求,同时,产品讲师从动力、空间、设计等方面为各位嘉宾详细讲解了奥迪Q5L的卓越表现,使嘉宾对Q5L更加信任和了解。最后,主办方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西式晚宴,在外籍乐队优美的音乐伴奏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ͼƬ3.jpg

ͼƬ4.jpg

ͼƬ5.jpg

ͼƬ6.jpg

ͼƬ7.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