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悦享安全,文明童行 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南宁训练营

2018年9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继北京、青岛、银川及宁波四地顺利开营后,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于今日正式登陆南宁,这也是该项目开展14年来首次来到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在未来四天的时间里,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为当地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教育之旅。

1.jpg

作为最早倡导“礼让斑马线”活动的城市之一,南宁一直都在积极创优交通环境。在南宁,“礼让斑马线”已成为全民参与的公益活动,据南宁市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南宁市公交车、出租车文明礼让率均达到99.7%,私家车礼让率也达到了80%以上,礼让意识深入人心。作为汽车行业领先的倡导型公益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去年率先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的“中国好司机”活动,发布“BMW好司机”文明交通倡议,在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中共吸引超过1100万人次观看及参与,获得良好社会反响。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继续深化“BMW好司机”文明交通倡议,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带动经销商、车主、员工、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践行文明出行承诺。截至目前,“BMW好司机”相关微博话题已吸引近700万人次观看参与,在权威媒体平台首发的“BMW好司机”H5累计已有近50万人次参与互动及转发。

2.jpg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从2005年至今,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经成为国内道路交通安全教育领域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标杆。这样的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并借此影响孩子们的父母,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同时也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带来了有益借鉴。”

3.jpg

4.jpg

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还重点关注校园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全面启动“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进校园活动,带动经销商、车主及员工作为志愿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科学化、规模化、常态化的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同时,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还将向全国近200所校园捐赠900套“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加速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普及。

5.jpg

6.jpg

此外,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还联合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推出儿童交通安全虚拟现实(VR)互动课程,在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路演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VR技术,在沉浸式学习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还能在全新推出的“安安魔法学院”中,与智能机器人互动,在充满科技感的氛围中快乐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