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感恩同行中兴关怀高寒区老用户活动启幕

2018年11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秋尽冬来,寒风料峭,许多车主尤其是高寒地区的柴油车主们开始担心,自己的爱车能否经受地住寒冬的考验呢?车主们又如何解决各种冬季用车难题呢?

为全面提升用户用车体验,中兴汽车于日前已经正式启动“感恩有你 携手升级 一路同行”系列活动。前期针对领主乘用版柴油国四的老用户行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中兴汽车针对高寒区域老用户再度推出多项重磅举措,直面冬季用车“顽疾”,助力高寒地区老用户“温暖”过冬。

1.jpg

服务升级 :多举措提升用户售后体验

处于东北区域的高寒地区的柴油车用户都深有体会,到了冬天气温最低的时候,再加之下雪使空气湿度变大,会导致柴油发动机的废气回收管路结冰,轻则造成车辆发动机运转不平稳,加速性能不良,甚至冻冰打坏增压器,重则造成发动机机油外溢导致发动机报废。在2017年的冬天,绝大多数品牌的柴油皮卡车都会遇到这种问题,也就是用户所说的“冰堵”问题,去年中兴汽车通过多种技术并用,解决了多数用户的车辆问题。为了使这个问题得到根治,中兴汽车不惜重金开发并反复实验终于攻破了这一技术难题,新开发的零部件已经分批配发到高寒地区,开始为用户免费升级更换。同时,针对不同车型推出差异化的服务套餐,让中兴领主老用户得到真正实惠,凸显中兴汽车不但是老牌皮卡品牌,更是良心车企。

在为期三个多月的活动中,中兴汽车将对高寒地区的领主乘用版、领主商用版的终端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其中发动机基础保养、核心部件专项检查等等超值礼包免费赠送,丰厚大礼将彻底打消高寒地区老用户后顾之忧。

针对国四领主乘用版,老用户只需预约进站,就可享受价值200元免费检测和价值1100元配件升级免费更换服务,同时还可免费获得价值688元保养礼包。此外,幸运车主还有机会得到价值3620元2年5万公里延保服务大礼。

针对国五领主乘用版,老用户通过预约进站,就可享受价值160元免费检测和价值1100元配件升级免费更换服务,同时赠送机油一桶;此外,还有机会获得1180元1年2万公里延保服务礼包。

领主商用版,老用户通过预约进站,就可享受价值1100元升级配件免费更换服务,同时免费获得机油一桶。

市场唯一 :中兴汽车首推免费延保服务

从中兴汽车此次关怀行动中我们看到,涉及项目之广,投入金额之多,都令人拍手称快。此外,相比常规保养项目,中兴汽车还推出免费 “延保服务”,则更加令人兴奋。要知道目前市场中所有产品的延保都是有偿服务,中兴汽车此次打破行业惯例,首推免费“延保服务”,是对所有老用户最真切的回馈。值得关注的,此次延保项目将包含产品六大系统130个零部件的保障,其中国四领主乘用版最长延保将长达2年5万公里,国五领主乘用版最长延保将长达1年2万公里,可谓重拳出击,真正为高寒地区老用户带来了省钱、省时、更省心的保障。

1.jpg

产品服务双保障:新产品带来更多超值体验

此次关怀高寒区老用户的活动,只是中兴汽车服务升级的一个缩影,在提升用户服务质量的道路上,中兴汽车已经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认可。在产品质量上,中兴汽车更是严格把关,诸如威虎、领主等主力车型早已深入人心,近期全新产品大领主自动挡车型上市,在底盘、动力、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突破革新,专业越野底盘保证车辆高通过性高承载力,最先进的欧洲VM技术2.5T柴油发动机使车辆拥有强劲动力,首家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TCS防滑控制系统/刹车辅助EBA/上坡辅助HAC,保证车辆安全稳定。另外,诸如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自动手刹等等这些高端配置,都做到了国内首家,为消费者送去超预期享受。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中兴汽车用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全心全意提升用户购车、用车的售前售后体验,相信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