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年底了,给有车没车的你,送上一份大礼!

2018年12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一晃眼,2018年已经来到了尾声了,无论这一年都忙了些啥,钱包是鼓还是瘪,该搞年会热闹的还是要热闹,该赶紧租个媳妇找个男友回家交差的也忙着四处物色对象,该买年货回家过年的也忙活着筹备过年了。

1.jpg


无论如何,年底了,所有人的心,或多或少,或淡薄或浓烈的牵绊都是那或近或远的地方——老家。老家,是我们情感的归属地,也是检验我们在外拼搏一年成绩的考场,而考官,就是老家的亲朋好友以及周遭的邻里乡亲了,你回家的姿态,很多时候是父母不曾说但不代表不在意的某种心结。你或风光无两,或近乡情怯,都是这世态人情下的无奈妥协。

2.jpg


买个车,给咱回家镇场子,给咱爸妈挣面子,其实真的很有必要。

养个车,让这春节漫漫回家路更安全,过节更省心,当然也很有必要!

所以,我们来了

在这年底,给有车没车的你送上了一份大礼,让你开心过好这个年!

时间:12月14-16日

地点:江南区南站大道3-1号东盟国际汽配城

主题:东盟国际汽配城5周年庆——暨二手车展销会及汽配用品触底狂欢节

3.jpg

4.jpg

买车年终触底价,再送万元大礼包

这是一场车主及买车人狂欢的节日,东盟国际汽配城三百多家二手车商户,上千款精品二手车年底冲量触底价,更有市场方提供的500元油卡、行车记录仪、汽车按摩垫等超级大礼包免费送。

5.jpg


v  购车礼领取要求:

1、活动期间,购车客户成交后应于当天到招商中心登记成交信息(购买人身份证信息、电话、车型、价格);

2、活动后一周内凭借购买人身份证、汽车过户凭证(购车发票、登记证书、购买人身份证等)至招商中心领取购车礼包,过期作废。

3、本活动仅针对本市场展厅及大棚区成交商户,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汽配用品全场3折起,满购立减,再抽超级大奖

当然,汽车用品促销也是火力全开,全场汽配用品最低3折起,领券即可参与满减消费,消费满399元凭券减50元,满699元凭券减100元,满999元凭券减150元,满1299元凭券减200元,实打实的优惠,真金白银的补贴,一年就一次,错过再无!

6.jpg

7.jpg



同时,在市场消费满299元以上客户还可以凭购物凭证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如下:

一等奖:3000元平衡车1台

二等奖:999元山地车

三等奖:100元中石化加油卡

四等奖:饮料一提(6瓶)

参与奖:100元代金券;50元代金券、精美礼品一份

在网络购物全民狂欢的时代,很多人的消费习惯了转移到网络平台,当然,日常消费品网上购买相对线下更为实惠也更加方便。但君不知,其实如今线下很多实体店商品价格是比网上更便宜的,而且还能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

8.jpg


而对于买车和汽车用品,则更建议在线下实体店买了,毕竟二手车终究一车一况,要现场看到实车,里外检查一番心里才有谱;而汽配用品呢,一则现实生活中很多车主对于汽车的维保养护认知及动手能力有限,买汽配用品最终还是需要专业的师傅安装调试的。在实体店买,现场看到成品,现场安装,产品后续使用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找店家解决,从品质把控到售后服务上相比从网络购买,还得另外线下找实体店安装,而且售后有问题则很可能面临一堆的扯皮推诿等情况要简单靠谱得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