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汽车下乡进行时,菱智全系“购”专业

2019年4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号外号外,为满足城乡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消费升级,国家时隔十年后再次重磅推出汽车下乡政策,而东风风行品牌作为人尽皆知的大品牌,率先携旗下车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展汽车下乡惠万家活动已将近两个月,众多城乡消费者已加入风行大家庭,成为风行车主。

尤其是东风风行菱智全系车型,更以大气的外观、卓越的品质征服了无数国人的内心,3月销量超过比亚迪宋MAX,高达7753台,进一步巩固了兼用型MPV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成为了城乡消费者的MPV首选,目前汽车下乡正在进行中,菱智全系携多重好礼回馈城乡消费者,争做老百姓无法拒绝的实用车型。让我们一起看看菱智全系在专业市场上的抢眼表现。

 

小池是镇上一家企业的小老板,经常需要同其他企业老板进行商务洽谈,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小池购置了一辆菱智M5作为接待用车。至于为什么选菱智M5,小池是这么说的。全新菱智M5拥有家族展翼式前格栅,凸显稳重大气体面的外观,后厚实保险杠,坚固安全;新造型轮毂,时尚灵动。抢眼的外观足以彰显企业档次。车内内饰更全面升级,品质精致更显豪华大气。全新菱智M5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便捷灵敏;座椅采用全新面料,舒适性十足,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车内五天窗设计,令车内空间丝毫不觉压抑,每当在车内进行沟通的时候,菱智M5都能提供最舒适,同时又安静的环境,有好几单的生意就是在车上谈成的。动力方面更采用系统节油平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同级别油耗最低,可谓“良心油耗”,减少用车成本,小池很满意自己的选择。 

 

针对城乡做小生意的消费者来讲,菱智M3更是助力事业起步,走向成功的全能车型,一位蛋糕店的店主这样说:我对菱智M3最满意的应该就是空间了,车内拥有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平时送货量小的时候我就会把做好的蛋糕放在座椅上,如果送货量大,更可以侧挂三排座椅增加车内置物空间,一次性装载更多蛋糕,也就赚的更多,对于我这样的蛋糕店主,车辆的稳定性极为重要,菱智M3更采用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技术成熟,操控精准,这样的操控性已经很难得了,转向力度适中,刹车也非常灵敏。买了M3,奔小康的路上,一路通畅。

 

济南的老刘是一家建材店的老板,服务宗旨是“让商品安心到家”,老刘左挑右选选中了菱智V3,因为他觉得菱智V3与他的店的服务宗旨相同,菱智V3车内配备防护栏及PVC地胶,保证人和货的双重安全,让商品安心到家,车内超过6m3的超大空间,能转载很多大件建材商品,解决了装货少装货小的问题,动力方面更采用1.6L黄金排量匹配5MT/6MT高品质变速箱,更有高效转向系统,在城乡道路上,转向更平顺。送货及时,让老刘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事业也蒸蒸日上,老刘知道这少不了菱智V3的功劳。

 

东风风行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菱智全系本着让利惠民的原则推出“汽车下乡选风行”的优惠政策,三重大礼,购车即享。轻松购:至高可享9000元综合补贴。轻松贷:3成首付2年0息、3成首付3年低息、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任选。轻松换:至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多重福利为广大老百姓带来了高性价比的购车方案,更好的满足城乡居民购车需求,降低购车门槛,可谓用心至极。让更多的专业市场消费者以实在的价格买到品质好车!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