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手秒变老司机,风行T5 EVO化身智能“教练”

2021年10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汽车视野盲区是日常行车最大的安全威胁之一。因为盲区的存在,用户在窄距会车、高难度泊车、复杂路面行车中,很容易发生碰撞、剐蹭等不必要的交通事故。面对视野盲区带来的潜在危险,风行T5 EVO搭载业界领先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突破视野盲区带来安全隐患,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视野享受,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窄距会车,从容应对

遇到极窄路况的时候如何进行会车?想必是很多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一大痛点。不少司机都因判断不好距离,害怕与旁车发生剐蹭事件。得益于360度全景影像功能,风行T5 EVO能够帮助用户从容通过极窄驾驶环境。

窄路会车时,虽然后视镜能够帮助用户判断左右车身与旁车的距离,但车头的左前角和右前角常常会因为盲区问题产生碰撞。针对这样的场景,风行T5 EVO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可以让用户充分获取车头、车侧以及车尾等部位的驾驶盲区图像,并将车辆四周的全景俯视图显示在中控屏上。在会车的过程中,用户不仅可以在中控屏上根据观看习惯切换2D或3D视图显示,还可以用手指进行放大、缩小、旋转操作调整视角,从而非常直观地观察到周边驾驶环境,并将车体与障碍物、旁车之间的距离精准地控制在毫厘之间。此外,该系统更在画面中为用户打造了危险“红区”,画面中会根据雷达报警范围设置雷达障碍板,当车辆在行进的过程中触碰到这一区域的边界时,用户最好不要继续行驶。风行T5 EVO通过“红区”为用户划出安全空间,帮助用户从容应对窄距会车的场景。

轻松泊车,一把入库

在高难度泊车的过程中,你是否曾因后视镜视野不佳、倒车影像模糊等原因,与桩桶、立柱、旁车以及地桩发生剐蹭?别担心,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让泊车变得十分容易。较于许多同级车型所采用的30W像素的标清视觉方案,风行T5 EVO联合全球知名安防视觉供应商海康威视,以100万的像素实现了同级领先水平,这就意味着风行T5 EVO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清晰的画面显示,帮助用户在泊车的过程中充分注意周围桩桶等障碍。当把握不准泊车距离时,用户可以在中控屏上自由拖动全景3D界面的显示视角,将车辆四周情况尽收眼底,随时调整车身方向,有效规避剐蹭事故。

对于街道上频频出现的行人和自行车,你是否经常担心在街道泊车过程中,因车尾视野盲区发生刮碰事故?对此,该系统更搭载移动物体监测功能,如果行人或自行车出现在车身周围3平方米内,系统就会对用户进行报警提示,让用户可以一脚踩住刹车规避刮碰风险。

轻松避障,省心省力

当面对坑洼、碎石等路况时,很多消费者在不确定是否能够通过前方复杂路面时,都需要亲自下车进行判断,即便自认为能够通过的路况,有时候也会因对底盘高度判断有误出现剐蹭底盘的情况。风行T5 EVO为用户打造透明底盘,有效规避车底障碍。风行T5 EVO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具备透明车体模式,该模式能够全景拍摄车底行驶轨迹及周边区域,用户在中控屏上便可以观察车辆底部的地面图像,避免坑洼路面、石头等障碍物损害车辆底盘,让用户在车内就能做到进退自如。

相信不少人还会遇到这种情况:当在道路上靠边停车时,由于判断不好车身与马路牙子之间的距离,经常在停靠过程中出现剐蹭轮胎和轮毂的事件。而轮胎在经过外力挤压和剐蹭便很容易发生鼓包和爆胎,那么如何规避这样的事故呢?风行T5 EVO同级独有的车轮图视角能够让用户清楚感知到轮胎的位置,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全方位地掌握路况,判断杂石、树桩、马路牙子与轮胎之间的距离,避免障碍物损伤轮胎和轮毂。

无论是窄距会车、高难度泊车还是通过复杂路段,只要打开风行T5 EVO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用户在行驶过程中就能清晰看到车辆周围的环境,全面消除视野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凭借业界领先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风行T5 EVO不仅大幅度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与便捷性,更让用户实际享受到了越级驾驶体验。

风行T5 EVO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39-13.6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双离合
    风行T5 EVO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