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颜值与实力并存?售价15.29-17.89万元 别克昂扬Envista正式上市

2022年9月24日来源:有点车事

别克全新SUV车型昂扬Envista目前已正式上市,售价15.29-17.89万元,正式上市后的售价符合大家的预期。别克昂扬是别克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除了使用全新的车标外,还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吸取了不少Electra-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搭载通用当家的1.5T动力,在性能上也同样有所保证。

外观设计上,别克昂扬Envista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不少来自于纯电动概念车Electra-X的设计元素,概念车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脸拥有较高的契合程度,让车身的曲线得以舒展。

真正的大灯则被安排在保险杠两侧,这个地方同时也是通风口的位置,让整个前脸更有运动感,可惜的是出风口仅仅是装饰的作用。中网设计则采用了鱼鳞风格的设计细节,内部则是钢琴黑涂装,GS版本也配备了专属的车型徽章,视觉效果更为出色,下方还拥有哑光银色的前唇,增加车头的冲击力。

昂扬的侧面是轿跑SUV的车身比例,车顶线条流畅,大角度倾斜的后尾门看上去动感十足,呈现出一股向前冲刺的姿势。GS版本还配备了熏黑的轮圈,车身细节也增加了更多黑化元素,进一步提升外观的运动感。

车尾也同样是全新的设计,昂扬并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而是使用了纤细的灯带,看上去更具性能车气息。同时尾门还拥有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氛围,并且增加了车辆的对比效果。

内饰同样是全新的设计元素,两块10.25英寸的双联仪表盘对于车内科技氛围提升明显,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空调面板则采用了常规的设计,按键布局简洁合理,无需适应就能轻松使用,

GS版本还拥有不同的内饰细节,增加了红色的缝线,座椅也是翻毛皮与皮质结合的运动座椅,挡把也带有GS徽章,提升了内饰的运动味道。

动力方面,别克昂扬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s,性能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同样兼顾良好的实用性。

小结:

别克昂扬Envista拥有足够出色的设计,源自概念车的设计为昂扬增加更多的运动感,也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硬件方面也体现出新车的诚意,全系1.5T四缸发动机,运动化的底盘调教,在性能上也会有出色的表现。目前同价位的轿跑SUV选择并不多,合资品牌车型更为稀少,别克昂扬可以说是这个价位中一个不错的选择。后续我们也会对新车进行详细试驾,对别克昂眼Envista进行深度体验,看看除了颜值之外的表现如何。

昂扬Envista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昂扬Envista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