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听说过影酷影子模式吗?竟能学你开车习惯,自动驾驶都OUT了

2022年9月27日来源:四驱星球

日前,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作为“影”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大量新潮元素,使整车看起来非常与众不同,同时新车还融入了广汽集团最新的智联系统,并配备了高通晓龙8155芯片,另外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该车还配备了具备主动学习的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

先来看外观,此次广汽传祺影酷也采用了机甲风格的设计,整车棱角分明,个性十足。前格栅由24条V型镂空条条组成,非常霸气,从远处看起来甚至有让我想起了灭霸的下巴。上方由三角型组成的LED照明灯组,整体造型十分酷炫。

根据影酷官方的宣传片显示,该车的LED灯在开启时还会出现逐一亮起的动画效果,可见广汽集团玩起灯来也不含糊。

内饰同样采用了诸多创新元素,最引人著名的包括位于中控屏下方的“轴型”出风口,官方称是受到了东方画卷卷轴的启发,右侧还配有一个同色的“拨轮”,我们也了解到这个拨轮还被赋予了温度调节的功能。

车门把手同样采用了筒形元素与之呼应,传祺影酷还创新式地将车门开启方式融入进了这个筒形元素之中,采用拨轮式的开启方式。

影酷配备了一款14.6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内部集成了ADIGO 5.0智能驾驶互联系统,包含导航、蓝牙、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常规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下载第三方APP拓展车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影酷的车机采用了高通晓龙8155芯片,这将能大大提升车机运行速度,带来更出色的交互体验。

另外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后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辅助驾驶配置也能在ADIGO 智能驾驶系统中找到并进行调节。

至于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块带遮阳帘的天幕、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360全景影像、雅马哈高级音响等配置。

传祺影酷还配备了基于EMS、TCU、ESP等系统整合的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在极端情况下操控车辆,例如在极限过弯时车辆可以通过制动内向侧车轮防止车辆出现推头等危险状况。

但该模式的亮点在于,除了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选择外,还具备一个自定义模式,在该模式下系统将学习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风格,以避免车辆辅助“帮倒忙”。

至于动力方面,传祺影酷拥有1.5T、2.0T已经2.0混动三种动力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功率177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0混动动力总成则搭载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具备串联、并联多种组合行驶以确保燃油经济型。

总的来说广汽传祺影豹是一款相当酷炫且具有个性的车,车辆的配置和智能硬件实际上也超出了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因此将它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是再合适不过了!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影酷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