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适合女生的“廉价高仿帕拉梅拉”,欧拉闪电猫巴黎首秀

2022年10月22日来源:孔明说车

#适合女生开的新能源车

保时捷帕拉梅拉是一款非常优雅的运动型车,很适合作为女性座驾,尤其是素雅的白色搭配波尔多红内饰,可以让大部分女生看到之后毫无抵抗力。但是保时捷帕拉梅拉在中国市场上的价格门槛相当高,动辄就要100多万,这显然是普通工薪阶层难以承受的。其实国产领域有一款和帕拉梅拉气质类似的新车,就是长城欧拉闪电猫。

Panamera

最近量产版本欧拉闪电猫亮相巴黎车展,和去年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火爆局面类似,这款车吸引了不少法国当地车迷的关注。比较炫酷的就是外观设计,乍一看和保时捷气质相似,其实背后是有原因的,如今长城欧拉请到了前保时捷设计大师艾蒙德尔塔,这款闪电猫就是出自于大师之手。

车头前脸圆润的大灯和保时捷如出一辙,车身侧面采用的是轿跑溜背运动风格,整部车都是偏圆润的造型处理。而且配色也偏向于女性化,比如原厂就提供有樱花粉涂装,如今欧拉品牌已经成了女性化品牌,就连口号也改成了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所以闪电猫就是要针对女性市场。

从尺寸来看闪电猫车型是欧拉旗下目前最大的猫系列产品,总长度4871mm,车身宽度1862mm,轴距2870mm,这显然是主流的中型B级水准,所以即便采用了轿跑溜背车顶,后排依然是很宽敞的。作为女性座驾,足以胜任闺蜜共同出游的场景,而且即便是二胎家庭,带着一家人出去玩也游刃有余。

和外观设计一样,内饰主要凸显的是格调,并没有过分追求科技感,盘面上提供了悬浮样式的导航娱乐大屏,不过驾驶员前方数字液晶仪表并不是整块屏幕,反而是比较传统的炮筒样式设计。

以往针对女性的车型往往不太注重动力,但是长城欧拉闪电猫动力配置比较激进,前后双电机系统形成智能四驱,综合作用的情况下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达到4.3秒,驾驶操控质感和五菱宏光MINIEV那样的小尺寸女性代步车有本质区别,推背感至少差了几个档次。

续航里程将会区分为多个不同档次,最入门版本综合续航500公里,而最长续航版本将超过700公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如果经常跑长途,那当然就建议长续航版本,如果只是上下班代步,续航500公里也是足够的。预计闪电猫上市起步价格门槛控制在20万内,比帕拉梅拉亲民多了。

问题来了,你觉得欧拉闪电猫美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车迷一起讨论!花一秒点关注,交一生好朋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写文不易,期待看官们一键三连。

欧拉闪电猫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欧拉闪电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