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传祺M8宗师系列来了,外观很霸气,燃油、混动都有,GL8不香了?

2022年11月6日来源:车魔王

进入2022年,中国MPV市场进入了增长期,国内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需求量也在持续增加,先知先觉的车企已经开始布局该领域。日前,我们了解到,广汽传祺旗下的M8宗师系列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提供了燃油版,同时还提供了双擎版本可供选择,以下是新车概况。

从新车外观来看,M8宗师系列车型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格栅条使用了镀铬材质来进行包裹,视觉方面看上去有放射效果。前大灯造型采用了7字型设计,灯带样式较为笔直,垂直灯组内同样采用了放射造型设计,整体样式与广汽埃安 AION Y的大灯有相似之处。

车身方面依旧是平直的造型风格,而且车身线条也并不多,整体风格以整洁为主。同时侧滑门的轨道也隐藏在了第三段车窗的下沿。另外,中段和后段车窗还配备了隐私玻璃,B柱和C柱也使用了黑色设计。传祺M8宗师系列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在尺寸方面与大师系列车型并无过大差异。

车尾的视觉焦点在尾灯位置,该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同时灯组两边加入了垂直灯带,点亮面积较大,开启尾灯后辨识度颇高。除此之外,整体尾部造型与传统MPV设计风格相似。

再进入到车内看一下,内饰设计在布局方面较大师系列有所不同。虽然同样采用了嵌入式屏幕设计,不过宗师系列的中控屏尺寸更大一些,同时还将中间的空调出风口移至屏幕下方。另外,新车副驾前方的平台饰板还使用了木纹材质,并在表面绘入大自然图案。

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节到最低时,头部空间还有1拳3指。此时再来到第二排,将座椅移至最后方时,腿部空间大约在3拳以上,头部空间为1拳2指。再来到第三排,如果第二排仅保留1拳空间,此时第三排腿部空间为1拳4指,而腿部空间同样为1拳4指。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不仅配备了出风口,电源接口,同时还配有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宗师系列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本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前者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40kW,所配备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4kW,同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传祺M8系列车型在国内MPV市场中受关注程度并不低,近几个月的销量成绩都排在了MPV榜的第三位,此次宗师版的到来又引入了混动车型,你觉得销量方面会有提升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下你的看法。

传祺M8进入车系

    传祺M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