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2022年11月18日来源:新车评

11月16日,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该车在2022成都车展上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23.98-28.9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11月22日正式上市。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新车主打硬派豪华越野,外形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方正硬朗的身躯是同级别车型常见的设计风格,前脸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镀铬五孔中网U型格栅,前大灯巧妙地融入中网,据悉新车还将配备迎宾模式以及智能交互灯语。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毫米,轴距2820毫米,定位中大型SUV,主打迷雾蓝配色,最大可选择20英寸的轮毂,大尺寸和高车身一下子就把气场营造出来。车尾“背书包”,毫无疑问是这类SUV的经典设计元素了,后尾灯的设计灵感据闻来自于传统宫灯。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新车的内饰风格——复古、稳重,车内采用大范围皮质覆盖,还有深浅撞色设计来加强车内豪华氛围。方向盘采用粗犷的四辐式设计,方向盘偏大,上面稍加镀铬点缀减少沉闷,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上还有山峰图案。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12.8英寸中控屏支持智能语音、ATS驾驶界面和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还支持整车OTA升级。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未来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座椅功能应有尽有——主驾驶腿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都有加热、通风、按摩,此外,新车还有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务求全方位满足你的乘坐需求。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北京越野BJ6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这是比较少见的组合,相比起整体桥布局,这款车的舒适性会更好。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代号为4K31TD的沈阳航天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配合48V启动/发电一体机,峰值扭矩达到40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会有增程式混动可选。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另外,新车提供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中后三把锁,能电控切换2H、4H、4L模式,分动器可将扭矩放大2.54倍,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新车配备85L大油箱,还预一个35L副油箱的位置,让你轻松去得更远。

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 北京越野BJ60正式下线

编辑说:随着坦克300的爆红,原本小众的硬派SUV市场一时间就火了起来,车企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北京越野BJ60正是这其中的一员。自打亮相起,该车硬朗的外形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人,再加上北京越野确实有多年的越野车制造经验,所以大家对新车还是很期待的,现在新车正式下线,距离上市已不足一周时间,喜欢的朋友不妨稍加等待。

北京BJ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北京BJ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