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

2022年12月7日来源:汽车网评

提起林肯,很多人会想到两个画面,一个是废除了美国黑人奴隶制的亚伯拉罕·林肯,一个是成立于1922年,至今刚好有100年历史的美系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汽车,实际上这两个林肯还真的有点关系,废除黑人奴隶制的林肯,是林肯汽车创始人——亨利·利兰年轻时的偶像,用偶像的名字命名自己的汽车,这是一件很浪漫并且有意义的事情。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有驾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

作为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林肯在过去的百年间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奢华、尊贵和优雅,仿佛只要从林肯车上下来,要么是一身绅士的西装,或者是一件优雅的晚礼服。之所以有这样的印象,是因为林肯经常出现在很多正式场合,尤其是对国人来说,印象最深的还得是加长林肯。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有驾

除了加长林肯之外,林肯旗下还有很多经典车型,例如林肯城市领航员和大陆,但是真正了解林肯的人并不多,并且真实的林肯也并非我们想象中那样刻板,林肯也并不一定要西装革履才能开,例如穿一身运动卫衣开林肯Z,我就觉得很和谐。林肯Z是林肯汽车今年刚刚推出的一款,B级豪华轿车,这台林肯Z和你印象中的林肯轿车有些不一样。例如前后贯穿的灯组溜背的造型,以及接近5米的车长,配合上1米8的迎宾光毯,商务休闲场合任意穿梭,西装卫衣随意搭配。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有驾

较低的售价和越级的配置,让林肯Z显得诚意十足

不过相较于这些,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它的价格,25万左右的起步价相当于是很多合资B级车的价格,除了价格之外,在配置上也越级了,不过是往上越级,首先在动力方面,林肯Z作为一台豪华车,没有充沛的动力肯定说不过去,2.0T+8AT的组合,可以爆发出246匹的马力,零百加速仅需6.8秒。其次是智能化,林肯Z装备了1.1米贯穿式4K级大屏幕,可以实现分屏操作左边和中间的屏幕服务驾驶员,右边是给副驾的娱乐屏。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有驾

在豪华感方面,林肯Z继承了百年林肯的豪华基因,为了达到超高的车内静谧性,车辆不仅拥有ANC主动降噪还拥有24个声学包、5毫米声学夹层玻璃、并且都是全系标配。换句话而言,即便是一台入门版的林肯Z,车内的静谧性依然不打折扣。美式大沙发除了拥有加热和通风之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按摩功能。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有驾

汽车网评:尊尚版和遵逸版的加入也尽显林肯Z的性价比

另外林肯这最近又推出了尊尚版和遵逸版两个新版本,配置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绝对是等等党的胜利。例如尊尚版标配了座椅通风/加/热记忆、无钥匙进入、防碰撞系统和盲点检测等配置,一辆豪华车该有的配置在尊尚版的林肯Z上一样不少。如果对配置有更高的要求,新发布的遵逸版值得一看,它在尊尚版的基础上又额外增加了13个扬声器的锐威高级影响,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和一键泊车等豪华智能配置。简单而言,尊逸版就是一个让你不再纠结配置的版本,无论是豪华配置还是辅助驾驶可以说都做到了满配,并且这些配置是后期装不上的。

林肯Z是一款可以穿着“休闲装”开的林肯-有驾

和德系豪华品牌相比,美系豪华车向来都是更加大气,这个大气不仅是外观设计给人的感受,甚至在相同甚至更亲民的价格下毫不吝啬的给你丰富的配置,25万的价格,德系豪华品牌只能买到一台丐版,而美系你却能买到真豪华车林肯Z。

林肯MKZ 进入车系

  • 指导价:25.58-80.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3.5 1999 2.0
  • 变速箱:AT
    林肯MKZ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