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

2023年1月4日来源:新车部落

油价太高、限行等等原因,让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倾向于新能源车,如果认为宏光MINIEVQQ冰淇淋太过小巧,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级的纯电动车,它们有着高颜值、长续航,相信值得选择。

比亚迪

指导价:10.28-13.08万元

海豚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可爱,封闭式中网与潮流的前大灯,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内饰的线条比较活泼,另外金属质地的门把手、按键这些元素,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同样没有缺席,并且内置DiLink3.0系统,液晶仪表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显示功能比较全面。后排地板基本纯平,再加上2700mm的轴距,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主打经济性的海豚,在动力上均提供了单电机布局,电机最大功率70kW、130kW,续航方面则提供301km、401km和405km三款续航版本,应对一般家庭的出行需求完全足够。充电时间方面,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可以从30%充至80%。

哪吒V


指导价:7.99-12.38万元

相比海豚,哪吒V的价格更接地气,但其定位和尺寸也更小,2420mm的轴距,属于标准的小型SUV范畴。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哪吒V的外观设计显得比较潮流动感,前脸动力舱上方隆起的线条,有一种跑车的视觉感,侧面微微溜背的车顶呈现出跨界车的姿态。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极简风格的内饰让驾驶的视野更宽,竖向的中控大屏、狭长的数码仪表屏都非常个性,AI语音交互、在线地图、娱乐还有抖音这些APP都有提供。另外,L2级辅助驾驶系统也有配备。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动力方面,这款主打经济的小型SUV,同样采用了单电机的布局,最大功率是40kW、55kW以及70kW,NEDC续航里程提供了301km和401km两种版本,快充半小时可以充到80%的电量。

几何E


指导价:8.68-13.18万元

几何E同样定位小型SUV,且价格上与哪吒V相差无几,这款车的设计也比较有特点,功能配置有偏向性,属于一款经济实用的新能源产品。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几何E的外观设计比较厚重,上方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的设计,下方灯组周围采用了类似圆角矩形的彩色饰条装饰,尺寸方面,几何E的轴距为2485mm,在小型SUV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准。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内饰设计就比较简洁一些,仪表与中控屏组成了双联大屏,涵盖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娱乐等等功能,另外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席。

高颜值、长续航 10万级纯电动车选这几款不吃亏-有驾

动力方面,这款车同样采用了单电机的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是60kW,CLTC续航是320km和401km两种版本,快充半小时就可以将电量充到80%。

结语:

这三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实力,海豚的设计或许更为吸睛,空间上已经达到了主流的紧凑轿车水准,可以说是越级的空间,动力上也比较多样化,但价格也更高一些;哪吒V的性价比表现非常不错,智能科技配置比较充足,续航表现中规中矩;几何E的设计稍微潮流一些,价格以及产品力相对比较适中。到底哪一款车更适合你,就看你的需求到底在哪里了。

宏光MINI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8-3.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13.9kWh 9.3kWh
    宏光MINI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