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宏光MINIEV,城市新生活,新能源新选择

2023年4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3上海车展,宏光MINIEV再度亮相。作为一款纯电动的微型城市车型,它在车展上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宏光MINIEV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在环保节能方面表现优异,成为人们心中的新能源新选择。

在车身设计方面,白色的车身、灰色的车顶和深色的底座构成了宏光MINIEV独特而简洁的外观风格。车头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栏,看起来非常凶悍,车尾小巧玲珑,整个车身线条流畅,时尚感十足,显得特别的生动。车身尺寸虽然较小,但宏光MINIEV在空间的利用上运用了独特的设计手法,使得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舒适。车内黑色与白色的色调搭配简约时尚,让整体设计更具现代感。

宏光MINIEV,城市新生活,新能源新选择-有驾

在动力上,宏光MINIEV搭载了一台电池容量为30kWh,续航里程可达到280km的纯电动驱动系统。且仅需要5小时充电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日常充电的便捷性和使用的普及度。此外,宏光MINIEV还内置了最新的智能显示屏系统,可以随时了解车辆的实时充电信息以及车辆行驶状况,既方便又实用。

宏光MINIEV,城市新生活,新能源新选择-有驾

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宏光MINIEV同样实现了悉心的配置。除标配的ABS防抱死制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还设置了主/副驾驶座椅空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安装装置,全方位保障行车的安全。此外,还配备了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配置,让驾驶者和乘客享受到更为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宏光MINIEV,城市新生活,新能源新选择-有驾

总体来说,宏光MINIEV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满足城市居民短途出行需求的佳选,它以永续发展为理念,兼具绿色环保和时尚潮流两大特点,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如果您是一位注重生活品质和环保意识的城市人,宏光MINIEV无疑是您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让您的城市出行变得更加的方便,健康和环保。

宏光MINI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8-3.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13.9kWh 9.3kWh
    宏光MINI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