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

2023年5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大众汽车发布了 ID.7,这是其全电动阵容中的第一款中型轿车。ID.7配备了全新的后轮驱动电动传动系统 APP550,可在提供更高性能的同时提高效率。ID.7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286 PS(210 kW),将于 2023 年秋季在欧洲和中国上市,并于 2024 年在北美上市。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有驾

APP550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电动架构MEB开发。由于MEB架构车型中的可用空间基本相同,因此了开发一种新的电动传动系统,以实现性能和空间的提升。APP550的开发有助于提高功率和扭矩,以实现适合旗舰轿车的性能。因此,新传动系统的输出功率为 286马力,最大扭矩为 550牛·米。尤其是扭矩的提升,使其在所有路况下都能展现出色的动力性能。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有驾

APP550通过增加电机有效绕组数和使用更大截面的定子来实现高扭矩。转子采用更强的永磁体,可实现更高的负载能力。在电动传动系统中,功率的决定性因素是电流。新开发了管理电流的逆变器,以提高功率和效率并提供所需的大电流。逆变器充当控制动力传动系统的“大脑”,车载软件确保高效的系统流程,使驱动电机根据负载更高效地运行。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有驾

对于APP550,大众还优化了包括热管理系统在内的动力传动系统的许多部件,以提高效率。采用了无需新型电动油泵即可运行的节能冷却系统。该系统通过专门为变速箱齿轮和供油和分配设计的组件进行独立冷却。发热的油可以通过车辆的冷却液回路进行冷却,使动力传动系统保持在最佳工作温度。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有驾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有驾

新开发的动力总成强调效率。根据搭载电池的大小,200kW规格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WLTP)。如果没有最新的动力总成和 Cd 值为 0.23 的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就不可能实现如此长的续航里程。利用超过4956毫米的总长度,车顶像轿跑车一样地向后倾斜。此外,2965毫米长轴距和短悬垂确保了所有乘客充足的乘坐空间。

“大众ID.7”新价值,采用新开发的驱动系统,引领大空间时代-有驾

驾驶舱标配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兼容AR的平视显示器、1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和全新的空调控制系统。显示屏配备带背光的触摸滑块,开关可根据乘客的喜好自由分配功能。作为豪华轿车的配置,座椅按摩功能和电控天窗可供选择。新开发的“全景天窗”采用智能玻璃,可通过触摸控制和语音在不透明和透明之间切换。对于前排座椅,可以选装大众首款具有冷却/加热/干燥功能的座椅。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新车将于5月在一汽大众工厂正式投产,并在6~7月正式上市。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大众集团还宣布在中国投资约10亿欧元,在合肥建立全网联智能电动汽车研发、创新和采购基地。不过,首批大众ID.7的动力总成将在德国卡塞尔的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工厂生产。

大众I.D.Vizzion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大众I.D.Vizzion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