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林肯冒险家带来智能驾驶,安全守护出行!

2023年5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了,毕竟消费者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而全新林肯冒险家作为同级市场中备受瞩目的存在,一直以突出优势赢得众人认可。它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搭载,更是能够在安全性能上展现出自身的独特优势,成为众人的首选,不妨让我们共同去看看,它的魅力何在。

全新林肯冒险家带来智能驾驶,安全守护出行!-有驾

作为当下富含流行元素的SUV来说,全新林肯冒险家所包含的安全系数也不是盖的。冒险家Co-Pilot 360TM 2.1智能辅助驾驶,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加入了左转预警辅助等功能,有效应对对面直行车辆进行监控,帮助驾驶人更快速地进行有效反应,更全面地守护乘驾安全,从容面对每个路口。

全新林肯冒险家带来智能驾驶,安全守护出行!-有驾

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新增了可以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的Blue Crui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对于驾驶人来说有很强的实用性,更是对全车人安全的更高级防护保障。该系统可实现车道内动态避让ALC自动变道辅助、DSMC驾驶员状态检测等智能功效,更智能化地对道路进行预判和调整,让驾驶人在出行路上更加省心、安心,安全感整体得到了有效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以比XC90还高31分的成绩拿下美国权威杂志第一名好成绩,提供便利的同时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全新林肯冒险家带来智能驾驶,安全守护出行!-有驾

总的来说,全新林肯冒险家在各个细节的设计上还是有着其突出表现的,毕竟是美式豪华领域当中的代表性作品,因此它能够赢得众人的喜爱,也是极为正常的一件事。

获取 冒险家 最低价
  • 上海美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8-17590970

    公司地址:上海市沪太路903号 [地图]

    主营业务:美国ecb工厂授权,中国总代:林肯,凯迪拉克,悍马,奔驰加长。林肯领航员改装外交官及加长。公司相关车型实车照及视频网址

姓名:  电话:  
冒险家进入车系

冒险家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