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

2023年6月10日来源:汽场汽车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如今汽车市场可以说是极度内卷,有的人卷价格,有的人卷配置,有的人卷服务,但卷来卷去我们看到,很多品牌实际上却是在做无用功,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很常见,这是因为大部分品牌只卷在了表面功夫,很少有人真正看到了用户的需求,并根据需求做出相应的反馈。

就比如当下最火爆的智能座舱,很多车企对此的理解就是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加上一个能够自由下载app的车载系统,但这显然只是皮毛,如今随着用户对汽车需求和定位的悄然改变,汽车不再是从A点到B点之间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了提高生活品质的载体和空间。被视为“第三生活空间”的智能座舱已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和期待,这就需要车企对整个座舱的座椅、智能系统、交互在内的多重维度进行智能化改造,能够真正让用户感受到连贯且便于使用的智能体验,而对于这种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座舱,不仅需要车企站在足够高的高度上看问题,也十分考验制造能力,并不是所有品牌都能轻松实现。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日前,长安深蓝S7在上市前夕,提前解锁了整车的智能座舱功能细节,沉浸式还原用户真实用车生活,作为深蓝的诚意之作,深蓝S7在智能座舱上为用户提供了超感智能化体验。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具体来看,深蓝S7搭载了50万以内车型中独有的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通过结构设计,让臀部、腿部、背部来均匀分担身体的重力(体压支持),从而模拟出太空舱般的“零重力”体验,具备4向电动腿托、主驾16向、副驾14向电动调节、8点式按摩功能,可120°躺平,解决了用户行车或停车休息舒适性问题,有效提升用户驾乘体验,达到了顶级的座椅舒适性设计。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在智能体验上,深蓝S7搭载了智能语音助手、15.6英寸随动向日葵中控屏、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手势交互、人脸识别、智能交互灯语套件,赋予用户掌控全局的驾乘交互体验,其中智能语音助手支持音区锁定、语音助手连续对话、语音助手自定义唤醒和应答;全座舱智能情景模式可由智能交互系统根据当前车辆状态能智能识别、智能推荐相关情景模式(共12种)并一键启动。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15.6英寸向日葵屏以向日葵的昼夜节律为设计灵感,采用了无极档位悬浮屏技术,能够随场景自动执行偏转运动,左右旋转幅度达15°;智能系统提供3种操作交互方式。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取代传统遮阳板,兼具遮阳与娱乐功能,并提供带独立蓝牙通道和0-135°超大角度旋转的无级调节,支持投屏功能和语音控制、触控和手机虚拟控制等功能。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另外,深蓝S7还配有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拥有7.5米最佳成像视距与53寸最佳成像尺寸,可实现亮度自适应调节和AR导航箭头,实时路口指引,与智能驾驶、车载系统深度融合,将主驾前方视野聚焦到上方,提升安全性;集科技感、安全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智能信息屏,增添驾驶乐趣。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除了智能座舱体验够顶以外,深蓝S7在其他方面同样相当强,首先在设计方面,深蓝S7继续采用了和SL03相似的设计语言,如此一来这个设计也形成了深蓝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深蓝S7的外观充满了科技感,诸如前后大灯造型在内的巧思设计也和深蓝品牌的logo做了呼应。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深蓝S7整车造型视觉感受较为紧凑,但实际尺寸并不小,轴距达到了2900mm,车长为4750mm,车宽为1930mm,整体规格要略高于传统燃油A级SUV,高宽比只有84.2%,相比行业内热门的比亚迪宋PLUS和特斯拉Model Y都更低,尽显低趴的运动姿态。另外,深蓝S7风阻系数只有0.258Cd,轴长比为61%,这些数据同样都是好于行业内的其他热门车型。


无惧“一哥”宋PLUS,深蓝S7智能座舱配置曝光-有驾

在动力形式上,深蓝S7采用了长安原力技术,既提供纯电版又提供增程版,其中纯电版车型续航可达620km(CLTC),增程版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0km(CLTC),综合续航可达1120km(CLTC);性能方面,纯电版后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最低6.7S,增程版后驱百公里加速最低7.6s。

写在最后:

相比其他新势力品牌,深蓝自身有着一个很大的优势,它继源自长安汽车,吸收了长安汽车的大量新能源技术和整车制造层面的经验,同时它也是一个新势力,无论是产品、营销、渠道都采取了创新模式。

目前,深蓝S7已经正式开启预定,售价区间为16.99万-23.99万元,下订可以享受包括一年1次的整车保养、紧急补能、代客补能服务以及一年2个面的漆面维修、不限次数的保险理赔代办等诸多服务。而此次智能座舱细节配置的曝光,可以看到,深蓝S7不仅外观设计颜值在线,内在的各项功能同样相当强,加上极具性价比的诚意预订价,可以说是为用户带来了超越预期的产品体验,有望成为一个爆款车型。

获取 深蓝SL03 最低价
  • 广西南宁顺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安汽车)

    销售热线:0771-313625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长江医院对面伟顺汽车城内)、安吉大道汽车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长安(集团)公司全系列微车,长安欧诺、长安金牛星、新长安之星、长安之星、长安S460、长安星卡、长安小卡、长安神骐等产品

  • 广西万友(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15999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西环路28号(双冲桥南) [地图]

    主营业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长安(集团)公司全系列微车产品

  • 北海瑞宏盛长安汽车4S店

    销售热线:18577992051

    公司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南珠大道中段(南珠汽车站向北8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长安CS95、CS75、CS35、CS15、逸动XT、逸动、悦翔V7、悦翔V3、新奔奔等全系轿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东风小康货车、面包车、风光330、360、370、风光370柴油车、风光580等

  • 玉林市长安伟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60938

    公司地址:地址:玉林市一环北路(摩托车市场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悦翔V3、奔奔mini、长安CX30三厢、奔奔LOVE、长安CX20、逸动

  • 河池昌大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8-2301086

    公司地址:广西河池市金城江百旺开发区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广合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356660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西乡塘区安吉大道5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广合盛长安汽车4S店,技术更专业、服务更便捷,公司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

  • 柳州市兆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16669

    公司地址:柳州市蝴蝶山路58号阳光花园6栋(燎原路技工学校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乘用车

  • 来宾市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677218298

    公司地址:来宾市天然桥路冶炼厂运输队第一排门面1-8号门面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轿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小康四个汽车品牌

  • 百色万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8800988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大旺路12号大旺汽车广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汽车:CS75、逸动、逸动XT、睿骋等

  • 广西博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060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30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是长安乘用车品牌及售后维修服务,二手车咨询评估、技术咨询、原厂配件供应等专业服务。

姓名:  电话:  
深蓝SL0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深蓝SL0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