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

2023年6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6月16日,2023款越野炮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2023款越野炮定位“全球智能豪华越野皮卡”,增配不加价,全新的内饰设计、智能舒适再提升、越野性能加强,冠军实力再进阶,2023款越野炮的出现将为热爱越野的用户带来全新的越野感受。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有驾

2023款越野炮官方公布的汽油车型售价16.98万元-17.98万元,柴油车型售价17.68万元-18.68万元,购车用户均享受“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服务礼、推荐礼”五重大礼。为感恩用户的支持还推出了23款越野炮限量版,首批333台,汽油限量版车型售价19.98万元、柴油限量版车型售价20.68万元,购买限量版的用户还可额外享受价值3000元的户外露营礼包。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有驾

在外观方面,2023款越野炮显得很威猛,采用豹眼式的双透镜LED熏黑大灯,搭配熏黑冠军腰带中网,粗壮有力;还有黑色宽厚的轮眉,搭配18寸全地形越野轮胎,在越野场景中展现独特的张力,单凭外型就让人格外喜爱。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有驾

作为越野车型,2023款越野炮的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内部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覆,搭配威尼托红颜色,高级感十足,让用户在越野过程中乘坐更舒适;12.3 英寸智联触控屏,7 英寸彩色液晶仪表双悬浮设计,镭雕工艺发光装饰板,科技感十足,让用户操作更加便利;车内还配有还有50瓦无线快充、加热通风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电动天窗、蓝牙钥匙等越级装备,让用户在越野中纵享舒适。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有驾

在动力上,2023款越野炮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强劲,保证用户在越野途中的动力需求,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换挡更平顺,同时兼顾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最大化让利用户。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有驾

2023款越野炮搭载了很多发烧级越野装备,让用户玩越野更刺激,更顺心。新车匹配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即便遇到极复杂的路况也能轻松脱困;坦克转弯可以让整车大幅减少转弯半径,就是在狭窄的山路也能轻松掉头;还有K-MAN氮气越野避震器、百路驰KO2 全地形轮胎、T-MAX专业绞盘、蠕行模式、涉水喉等等一系列硬核配置,让用户在越野过程中享受到专业越野装备所带来的快乐。

2023款越野炮焕新上市,售价16.98万元起-有驾

2023款越野炮就是如此优秀,拥有霸气的外观,舒适豪华的内饰,专业的越野配置给予用户更多越野快乐。23款越野炮全面进阶升级,增配不加价,这样一款性能优越的越野皮卡,一定能满足很多用户的越野梦想!

获取 最低价
  • 柳州华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30527/371330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东6号(广西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华柳长城汽车4S店开创二十一世纪汽车营销新模式,以强大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支撑,将产品销售环节利润完全让给消费者,实行零利润销售,价格更低,欢迎广大消费者到本公司选购长城汽车系列产品,尽早实现有车梦。

  • 广西弘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11258

    公司地址: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全系车型

  • 梧州市钊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316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骨鱼冲(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腾翼C30、C50、C20R、V80(MPV)、风骏5、风骏5欧洲版、M2、M4 哈弗汽车:哈弗H5、哈弗H6

  • 珠海市众大利物资车业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

    销售热线:0774-583083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大转盘旁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腾翼C50 腾翼C20R 腾翼C30 腾翼V80 炫丽

  • 玉林市弘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29666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路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全系车型,哈弗H6,哈弗M4,哈弗H5,哈弗H3,长城C50,长城C20,哈弗M2,风骏皮卡,风骏5

  • 柳州市方盛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北海第二分公司

    销售热线:0779-2052021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银海区工商分局左侧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

  • 玉林方盛长城4S店

    销售热线:0775-2080303

    公司地址:玉林二环北路桂平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C30、C50、炫丽、C20R、皮卡迪尔、风骏5、哈弗H6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9.78-28.9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0
  • 变速箱:MT AT
炮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