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

2023年10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红旗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之一,可是在消费者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的过程中,红旗品牌车型的销量成绩并没能水涨船高。很多消费者都说红旗品牌是国产豪华品牌,那么红旗品牌车型的车型,究竟能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豪华气息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红旗品牌“最便宜”的车型红旗HS3,看看这款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起的紧凑型SUV,到底能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豪华?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我们首先来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相比市面上的竞争对手,红旗HS3采用传统的燃油动力,不过这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1.5T和2.0T两种选择。从排量来说,红旗HS3平平无奇,与市面上的竞争对手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红旗HS3在售车型中的1.5T版本匹配7DCT变速箱,拥有169Ps的最大功率和258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还算优秀。而红旗HS3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匹配8AT变速箱,拥有252Ps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能够名列前茅。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所以说,红旗HS3的动力系统确实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些尊贵的气息。不过这款车虽然动力数据不错,可是它的外观看起来并不算运动。红旗HS3和家族其它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展现出较强的气场。没错,这款车虽然能给消费者不错的动力输出,可是整车设计并不是偏向潮流运动,而是刻意强调了气场。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红旗HS3的前脸看起来方方正正,它的中网格栅更是采用了矩形设计,内部直瀑式元素装饰,看起来气场挺强。只是红旗HS3的头灯组造型比较独特,虽然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些个性的气息,但我认为这样的头灯组设计弱化了中网格栅带来的气场。红旗品牌标志性的旗标我们就不说了,懂的都懂,不仅辨识度高,看起来也颇为不凡。只是这款车的前包围采用黑色的饰条装饰,并且将导流槽装饰包裹在其中,让这款车的前脸增添了一些复杂的感觉。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从车身侧面看,红旗HS3能够给消费者一些饱满的感觉。相比竞争对手,红旗HS3的车身线条相对平整,所以看起来气场挺强。不过红旗HS3也并不显得方正呆板,它的C柱用黑色饰条装饰,车顶线条也微微弯曲,让消费者得到一些灵动的感觉。与此同时,红旗HS3的轮毂造型也比较独特,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年轻运动的气息。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只是红旗HS3的车尾设计却偏向了潮流年轻,我认为其车尾的设计与前脸、车侧的设计整体性并不是很强。这款车的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两侧边缘还设计了比较独特的造型,配合暗红色的灯罩,能给消费者一些个性年轻的感觉,但是看起来不是很沉稳。而且红旗HS3的后包围采用黑色饰板与镀铬元素装饰,再次强调年轻和运动的属性,所以它的车尾并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大气的感觉。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在座舱内部,红旗HS3使用了较多软质材料装饰,整体设计也比较有家族特点,中控台也采用对称式设计,这样的设计确实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些传统美学的气息。而且红旗HS3全系车型都采用较多皮质材料装饰,各种科技智能配置也比较丰富,能给消费者一些智能便捷的体验。只是红旗HS3的入门版本并没有搭载L2级别的智能辅助操控配置,给消费者的体验略微差了一点。此外,即便是顶配版本,虽然L2级别智能辅助操控配置,可是这些配置并不是很智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1.5T/2.0T可选,14.58万起售的红旗HS3,有豪华气息吗-有驾

综合来说,红旗HS3这款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其外观能给消费者一些大气的感觉,还有比较优秀的内饰用料和比较丰富的智能配置,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有着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可以选择,消费者确实能够感受到一些豪华尊贵的感觉。在我看来,红旗HS3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获取 红旗HS3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红旗HS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红旗HS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