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

2024年1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月27日,吉利银河E8区域上市-佛山站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吉利向我们展示了吉利银河E8的五大旗舰实力,包括旗舰架构、旗舰性能、旗舰美学、旗舰座舱、旗舰安全。另外,吉利还举行了新车交付仪式。在大家的见证下,吉利银河E8佛山首批车主完成新车交付。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有驾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有驾

作为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银河E8把东方审美、安全底蕴、超跑性能、无界智能都带给主流市场,不仅要颠覆当前的主流纯电产品,更要成为豪华燃油车的超替,为主流市场的用户带来真正高价值的纯电旗舰。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有驾

银河E8采用“涟漪美学”设计,首创“光之涟漪”律动格栅,打造全球首个量产的一体式发光前脸,一举颠覆了其它电动车千篇一律的“高仿脸”。自带王者威严“虎耀前脸”、随时一跃而起的虎式车身、“旭日东升”尾灯等原创设计,均展现出中国气韵。6 种车身颜色,灵感均来自“西湖十景”。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有驾

在内饰设计上,悬浮音响、香氛、氛围灯集成化布置在了仪表台上,宛若“西湖十景”中的三潭印月。尤其是银河E8全车经过25处低风阻设计、2000多次的仿真测试、150小时的风洞试验,将风阻系数做到了全球量产最低 0.199,将空气动力学设计做到极致。

SEA纯电架构让银河E8精准地实现了50:50的黄金轴荷比,带来更平衡稳定的运动性能,天生就是好底子。在最能验证操稳性能的麋鹿测试中,银河E8做到了82km/h的好成绩,全球排名前三,超越了保时捷911和Taycan。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有驾

在吉利看来,“安全”没有豪华和主流之分,吉利银河专属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创造了一整套从电池到架构、整车、智控、云端的四层“无盲区”安全防护系统。

第一层是极致严苛的电池准入标准,24小时腐蚀浸泡、2米高空跌落、直接燃烧105秒加间接燃烧90秒的火烧等试验中,吉利标准远远高于行业标准。

第二层是全球首创“十宫格”电池防撞结构、独创航空铝合金“目字型”防撞梁、 专利技术“三叶草传力结构”,以及一体式的硼钢门环、强度达1500MPa的四层 A 柱等安全防护技术,让整车拥有720°的铠甲护卫,这也是银河E8的第二层安全守护。

第三层是引领行业的整车安全。针对侧面柱碰,国标只要求对车辆门槛梁的1个点进行测试,吉利足足做到14点测试。正面中心柱碰,行业标准仅35km/h,银河E8的标准达到了50 km/h,并且仍然可以做到让正面冲击止于前围。

第四层是云端无盲区的安全智能管控。在星睿智算中心强大算力支持下,银河E8在开发过程中经历超12000次全场景虚拟仿真碰撞。结合电池管理系统BMS3.0,可对电池进行7*24小时的守护,做到事前预警、事中报警。

17.58万起,续航665公里,银河E8佛山区域上市-有驾

为了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和智能互联,银河E8从硬件、软件到智能互联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迭代,打造了全新一代“银河无界智慧座舱”。

在硬件上,吉利携手京东方为银河E8打造了全球首款45英寸8K无界智慧屏,这也是迄今为止,所有汽车中最大、最清晰的一块屏。与大屏相匹配的是高通骁龙8295芯片,采用更先进的5Nm制程,较8155芯片提升8倍算力。

银河E8还配备了有趣的灵魂——银河NOS无界版车机系统,并配备了两个超级大脑:Flyme Link手机域+魅族手机带来的“超级手机大脑”,以及吉利星睿智算中心赋能的“超级云端大脑”。

吉利银河系列的首款纯电产品——吉利银河E8正式登场和交付,意味着吉利银河系列的销量还会向上攀升。伴随着未来两年内更多产品的登场,吉利银河必定会在新能源市场夺得更多市场份额,为吉利新能源销量增长贡献更多力量。

获取 银河L6 最低价
  • 南宁开天帝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36号(广西汽车市场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吉利旗下高端车-帝豪品牌(EC7系、EC8系),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配件、售后服务

  • 梧州市瑞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28555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茅山地段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帝豪)帝豪EC7-RV 帝豪EC7 帝豪EC8

  • 柳州市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28288

    公司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2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帝豪汽车的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与维修,备件供应

  • 玉林市玉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98365 0775-2663058

    公司地址:帝豪4S店)地址:玉林市玉公公路金龙大转盘往博白方向3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帝豪EC7、帝豪EC8、

  • 玉林市穗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336111

    公司地址:玉林迎宾大道经济开发区正泰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全球鹰GX7、全球鹰GX2、远景、全球鹰GC7、 新自由舰

  • 鹏帆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全球鹰

    销售热线:0772-37283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东区10号(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吉利全球鹰品牌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于维修,备件供应,车辆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

  • 百色市泓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666 2996366

    公司地址:百色市城东路七塘加油站旁车辆交易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范围吉利全球鹰、英伦汽车销售,代办车辆入、过户、转籍、年审,场地出赁,车辆出租,二手车经销,代理机动车辆保险业务。

  • 柳州市骏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168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革新路46号(龙屯立交桥头)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市骏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吉利英伦4S店

  • 桂林市宝路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3-2262266

    公司地址:桂林市环城南二路电厂段铺面 [地图]

    主营业务:

  • 柳州市鑫顺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636

    公司地址:广西省柳州市汇轮路广西汽车贸易园二期一汽丰田后7地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全系车型

姓名:  电话:  
银河L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银河L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