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

2024年3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去年北美首发到现在,全新一代普拉多LC250的热度从未停过,近日一汽丰田已经透露出价格信息,预售价从47万元至57万元,相信距离上市也不远。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价格值不值,但一定不少越野玩家在关注。

除了国产版和价格,近日又爆出短轴三门版普拉多的消息,对于这种具有玩乐属性的车而言,三门版更能体现车身美态和乐趣。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短轴版普拉多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在普拉多家族就有这个车型的历史,虽然并未官方引进到国内。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网上放出了大量三门版普拉多的假想图,外观沿用LC250的设计,轴距缩短,前门延长,取消后门,所以在设计上十分容易实现,而且非常逼真。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对于实车而言,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虽然新的平台更加强调模块化,但如果市场有这个需求,打造一款短轴普拉多相对对于丰田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除了普通的三门短轴版,外媒还放出了双门敞篷版普拉多车型的渲染图,不得不说虽然是假想图,但各方面设计相当完备,感觉可以直接量产了。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关于可拆车顶部份,概念类似牧马人,车身内部有防滚架结构,所以车顶不受力,整个车顶包括B、C柱可以整体取走,形成敞篷结构,而尾门就改为侧开形式。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幻想当然是美好的,但可拆卸车顶基本很难实现,除非开发之初有考虑到,否则这样的改动对车身影响太大,大部分零件需要重新开发,耗费巨大成本,光是尾门就让人头疼,同时也难以满足安全等规定。

双门短轴版普拉多曝光,量产可能性有多大?-有驾

无论是普通短轴三门版普拉多,还是敞篷版本,我认为都是有可能实现的,关键就要看消费者给不给力,如果普通版LC250销量上去了,厂家觉得有利可图,一定努力研发更多版本。但就目前定价来看,全新普拉多还要面对福特烈马和长城坦克系列的竞争,日子还会好过吗?

  • 广西营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31928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宾悦轿车销售与服务

  • 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9111 492526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4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南宁中达汽车(集团)属下企业之一,又是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授权经销店,主要业务包括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及其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零配件销售等,因此,南宁中达丰田是广西区目前同时拥有丰田进口和国产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资质的4S中心。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梧州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774-8888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大转盘旁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普拉多(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43.7-88.5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7 4.0 -
  • 变速箱:MT AT
普拉多(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