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

2024年3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进入2024年之后,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度又提高了,比亚迪、吉利、奇瑞、长安等很多汽车品牌,都开始用“价格战”来抢占市场份额。和以往汽车市场出现“价格战”的现象相比,这一次的“价格战”是由比亚迪拉开帷幕的,整个比亚迪品牌的车型,现在价格都非常实惠。想想看,曾经市面上的中大型车,起售价至少都得25万元左右,而现在采用纯电动力的比亚迪汉EV,官方起售价仅仅17.98万元!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要知道,相比传统的燃油车型、增程式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的造车成本是更高的,现在比亚迪汉EV从17.98万元起售,让很多竞争对手都措不及防。值得一提的是,如今2024款比亚迪汉EV,其官方指导价区间是从17.98万元-24.98万元,这样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心动。那么2024款比亚迪汉EV值得大家选择吗?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从外观设计来说,2024款比亚迪汉EV给消费者的视觉感受,与2023款比亚迪汉EV相同,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龙颜”美学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不过比亚迪旗下车型的“龙颜”设计虽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可是依旧有很多消费者不喜欢这样的设计。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比亚迪汉EV前脸的镀铬饰条破坏了该车型前脸的整体性,让这款车型看起来不够高级。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从侧面看,比亚迪汉EV采用了比较潮流的溜背式车顶,光滑的车身线条,比较符合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同时,这款车型的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也展现出一些时尚气息。不过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比亚迪汉EV这样的设计还是不够个性,虽然比较符合潮流,但并不能给年轻消费者太多时尚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2024款比亚迪汉EV比旧款车型多出了暮山紫与银釉白两种外观配色,给消费者更加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在座舱内部,2024款比亚迪汉EV采用的设计也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相比旧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同样增添了全新的藕韵灰配色,这样的配色展现出较强的“中国风”,也进一步提高了该车型内饰设计的尊贵气息。不过有一说一,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2024款比亚迪汉EV的内饰设计并不算优秀。别看这款车型的内饰用料不错,可是它的做工不够精致,很多细节处,看起来缝隙宽大,质感有待提高。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如今2024款比亚迪汉EV部分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档的10点式按摩座椅、50瓦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智能香氛系统,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进一步提高。但是相比2023款车型,2024款比亚迪汉EV车身数据并没有变化,其空间表现也没有明显的优化。从我个人的感觉来看,这款车型的座舱空间并不够优秀,后排给乘客的腿部空间还有待提高。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让我对2024款比亚迪汉EV刮目相看的,是它的科技智能配置。众所周知,比亚迪汽车虽然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智能化表现并不是特别优秀,很多车型虽然搭载了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但实用性并不高。如今2024款比亚迪汉EV推出了搭载“天神之眼”的版本,能够在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基础上,给消费者更加实用的智能操控体验,呵护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比亚迪太内卷了!定位中大型纯电车的汉EV,17.98起售,值吗-有驾

综合来说,比亚迪汉EV是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之一,但是这款车型也有它的不足之处。如今比亚迪推出2024款比亚迪汉EV,新车的实力表现比旧款车型更优秀,价格却在时代大背景影响下,变得更加实惠。只要17.98万元,大家就可以购买2024款比亚迪汉EV的入门版本,这款车型现在真的很吸引人,比亚迪汽车实在太“内卷”了!

  • 指导价:20.98-27.95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63 363
  • 变速箱:76.9kWh 64.8kWh
    汉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