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

2024年3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基于华为车机系统打造的广汽传祺M8宗师先锋版车型来了,这款车相当于是在宗师系列400T旗舰版的基础上打造的,所以价格部分也并不便宜,达到了29.58万元,与华为智选等模式的车型相比,这台传祺M8宗师先锋版的“含华量”并不高,但对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毕竟目前众多车企在车机系统方面都还是存在着短板,引入华为车机并在智能泊车方面做了升级,这款车型还是很有战斗力的。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有驾

来看新车,传祺M8宗师先锋版的外观延续宗师系列的“醒狮”风格前脸设计,车头采用“纺锤形”的超大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样式的纵向曲线饰条中网,大灯采用狭长的“倒L”型设计,造型犀利,看起来非常霸气,前唇位置增加镀铬饰条装饰,提升精致感和硬朗视觉氛围。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有驾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顶设计,B/C柱采用黑色处理,D柱则是悬浮式设计,车身用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型面变化,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修长,配双侧侧滑门,侧裙位置也采用镀铬装饰,配备枪灰色多辐条轮毂,车尾则是提供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立体,两侧位置也设计成倒L型样式,车顶配有扰流板,下包围采用银色饰条装饰。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有驾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毫米,轴距为3070毫米,车内提供2+2+3的7座布局,内部乘坐空间宽裕,身高175厘米乘员在前中后排都有超过1拳的头部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座椅调至最后第二排空间相当奢侈,可轻松翘起二郎腿,调至距离第一排1拳位置时,来到第三排可以获得接近2拳的腿部空间,且第三排座椅高度不低,但坐垫长度稍短,后备厢常规容积516升,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有驾

第二排的航空座椅采用真皮包覆,配备固定扶手,电动腿托等,座椅中间留有过道,扶手位置提供调节屏幕,支持电动调节、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另外第二排还配有遮阳帘以及小桌板等配置。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有驾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色+红色配色,并加入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来营造豪华氛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3点和9点位置采用打孔处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基于华为HarmonyOS车机开发,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载应用生态,内置华为车机应用市场,自带50+经过深度座舱体验适配的应用,覆盖大部分高频应用场景。车机能实现与华为手机畅连,能提供语音视频通话和信息互通。

新车搭载12颗超声波雷达,升级智能泊车功能,增加APA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以及RAEB后方碰撞缓解系统,广汽专利的后风挡安全气囊为标配,侧气帘长度3.2米,能覆盖一二三排座椅。

长超5.2米,二排头等舱,配360度安全气囊+华为车机,搭电磁悬架-有驾

动力部分,传祺M8宗师先锋版仅有一款车型,搭载的是2.0T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配8AT变速箱,WLTC工况综合油耗8.95升每百公里,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电磁阻尼可调减振器,支持悬挂软硬调节。

获取 传祺M8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传祺M8进入车系

传祺M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