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瑞浦兰钧电芯创新引领潮流,345Ah如何撼动储能市场?

2024年4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7年成立的瑞浦兰钧,目前在储能市场迅速崛起。3月29日,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2024储能嘉年华盛典暨2023年度中国储能企业全球出货量排名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发布会公布了中国企业在储能领域内的一系列排名榜单,其中瑞浦兰钧在中国企业全球储能电池全球出货量排名为第四、中国企业全球户用储能电池出货量排名为第二,展示了其在储能市场的强势表现。

2024年初,瑞浦兰钧便以320Ah储能电芯的量产下线开启了新年的序幕,预示着其在新能源应用领域的广泛应用。去年年底推出的345Ah电芯不仅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的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还通过了UN38.3认证,为其国际市场的拓展铺平了道路。此外,基于345Ah电芯的5.51MWh储能电池舱的成功下线,进一步巩固了瑞浦兰钧在储能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大容量电池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瑞浦兰钧如何能够持续提升产品力并不断推出创新产品?这得益于其在320Ah电芯量产的基础上,迅速推出了升级版的345Ah电芯。这一跨越不仅展现了瑞浦兰钧的技术实力,也反映了其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

瑞浦兰钧的320Ah储能电池以其335Ah的实际容量、1070Wh的能量输出、超过10000次的循环寿命以及95.4%的能量效率,成为了市场上的佼佼者。更重要的是,其碳排放量的显著降低,有助于客户实现碳中和目标。

问顶345Ah电芯的推出,更是瑞浦兰钧技术升级的体现。这款电芯不仅在安全性能上达到了国际标准,其体积能量密度的提升、循环寿命的延长以及能量效率的增加,都标志着瑞浦兰钧在储能电芯领域的领先地位。

瑞浦兰钧的成功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还体现在其与全球知名储能集成商和太阳能开发商的合作上。这些合作不仅为其带来了大量的订单,也为其在全球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5.51MWh储能电池舱的推出,瑞浦兰钧再次证明了其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这款电池舱不仅在性能上有所提升,其安全性和运维便利性也得到了显著增强。在全球追求“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瑞浦兰钧的储能电池舱以其成本效益和性能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更优的储能解决方案。

总的来说,瑞浦兰钧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成功地在储能市场站稳了脚跟。从320Ah到345Ah的电芯,再到5.51MWh的电池舱,瑞浦兰钧不仅满足了市场对大容量、高安全性、长寿命电芯的需求,也为全球客户提供了经济、安全、可靠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在储能技术的未来发展中,瑞浦兰钧将继续扮演着关键角色。

展望未来,瑞浦兰钧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推出更多高效、环保的储能产品。随着瑞浦兰钧在全球市场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家年轻的企业将在动储能领域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成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