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购车实例]妙龄女公务员小程购车经历

2007年11月7日来源:163.com

小程 购车 家庭支持 不太贵 价格不超过10万元

小程是一个女孩子,今年26岁了。她是本地一名公务员,家里条件很不错,有着同龄女孩羡慕的一切。

因为家里的新房子离单位比较远。因此小程在父母的支持下也开始打算买一部小车,平时作为上下班交通工具,业余时间也可以约上三五同好一起出去玩玩或者自驾游什么的也更方便。对于购车支出,小程有自己的考虑,因为自己购车需要家庭支持,所以不适合购买太昂贵的车型,总的构想是购买价格不超过10万元。

车型自然选择合资品牌,而且得是小车。最好是养车支出属于比较经济的车型。因为父母支持买车已经不错了,所以再总向他们伸手就不好意思了。

 

一、最初车型选定

通过一番比较。小程和好姐妹们选择了不少车型。比如雨燕飞度,比如标致206,比如POLO车型还有乐骋,甚至包括骊威。三厢的则有乐风,思迪和威驰,还有雅绅特,甚至包括紧凑车型天语SX4以及利亚纳。这些车型共同特点表现为以小车型为主,油耗经济性不错。而车型因为体积不大,在市内行驶也比较灵活,符合女孩子的驾驶特点。

为了具体展示小程的选车过程,我们将实际车型和价格为大家作一个简单介绍。

1 、雨燕(自动档) 市场价格:7.98 万-8.78

雨燕外观不仅时尚可爱。而且四轮四角的设计风格也提供了较为出色的操控性。1.3L直列4缸16气门的全铝发动机不仅重量轻,散热快,甚至中低转数下噪音也不太高,比较适合在城市驾驶,其不仅动力输出够用,而且保持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虽然是小车,但雨燕车体布局偏宽加之设计合理,其横向空间不仅够用,而且驾驶更灵活。

紧凑的底盘和成熟的后悬挂偏硬风格,更让雨燕驾驶感受超出一般小车型表现。双面镀锌加上框架式车身结构,让雨燕在意外事故碰撞中能较好的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另外,雨燕超豪华型还装配了同级别车型比较少见的方向盘音响调节以及前后排侧气囊,使得驾驶与被动安全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比同级车型来看,其性价比相当不错。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