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探寻城市与郊野之间的平衡点——猎豹飞腾

2007年11月27日来源:Gxqcw.com

    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城市人。在此进程中他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迅速提高,衣食无忧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生活状态,因此“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了很多人新的目标。逐渐盛行的汽车户外运动便是他们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这些生活在城市中衣食无忧的人们,对于野外格外的热爱。出于对黄沙翻飞水花四溅场景的向往,或者也可以说是一种另类生活方式追求,他们希望能在城市和郊野之间探寻一个平衡点,寻找一个城市和郊野两用的车型。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车’却在灯火阑珊处。这就是长丰猎豹飞腾,它个性鲜明,不与世俗同流合污,在保持了自身城市SUV舒适性的同时,还有力的承传了长丰猎豹在越野实力,在它身上城市和郊野得到了最佳平衡。”这就是飞腾车主张先生一番深切感受。张先生是北京某知名IT企业的部门经理。和大多数的职业经理人一样,平日里,他身着西装打着领带,提着公文包,早9点晚6点的忙碌在办公室里,生活富足舒适。但是,到了周末假期,张先生就露出了他们“新生代”时尚职业经理人本来面目,扯下领带,装束换成tee加牛仔裤,将分动箱拨到4驱位置上,心情便也换成了另外一种完全的放松和激情。开着具备强大越野能力的城市SUV飞腾,去荒郊野外甚至沙漠沼泽“自虐”,是他们人生中的大计划,另类的追求。

 

    硬派越野车的低利用率和高额的养护成本早已决定了它们不可能成为主流,而目前城市SUV概念的本田CR-V、丰田RAV-4等汽车,由于把重点完全放在不同城市性,虽然有着不错的舒适性,但是越野性能却是他们的软肋。而猎豹飞腾却完整的保留了滑差速器、超选四驱系统等尖端越野车配置,使猎豹飞腾完好的帕杰罗系列越野车的血统和灵魂。飞腾车友会的索亚伦先生曾经说,猎豹飞腾最能打动他的地方,就是拥有城市SUV的舒适性之余,还保持了纯正的越野车血统。
    在城市和郊野之间,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有时主动放弃城市中优越的生活,去沙漠去高原,去一切条件艰苦却能完全发挥飞腾特性的地方。这也是一种心态问题,可能大多人认为人活着没必要自己给自己找罪受,但其实,人只有在那种最最艰苦、最最危险的环境下才能发挥最大的能量,接受最大程度的训练。你若总是认为很多事情没必要做,很多危险没必要冒,而当你放弃做那件事,你便也不可能知道冒险成功的奖励会是什么。城市与郊野的平衡有时就这么简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